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在央视开播 王艳刘德凯领衔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6:34  深圳商报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记者 万 一)从12日晚起,电视剧《流星蝴蝶剑》登陆央视综合频道。该剧由香港武侠剧导演李惠民执导,王艳、刘德凯领衔主演。  据了解,《流星蝴蝶剑》是古龙最有影响力的作品之一,这部小说自问世以来,多次被改编为影视作品。从1976年的同名电影,到2002年郑少秋版的电视剧,共有6个版本。

  在剧中,王艳不再是观众所熟悉的“晴格格”,而成了精明又风情万种的“高老大”。她名为“快活林”的老板,实际上是一个杀手组织的老大。她为了生存,甚至可以牺牲自我,抛弃尊严;看似冷酷无情,内心却渴望被爱,在感情上屡屡受挫,以至于歇斯底里。“其实这不是我复出的首部作品,但是的确是我复出后最投入的一次。”王艳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