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婷婷拍《空姐日记》嘲讽胡兵“农村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6:36  新浪娱乐
甘婷婷《空姐日记》造型 甘婷婷《空姐日记》造型
甘婷婷胡兵自拍合影 甘婷婷胡兵自拍合影

  新浪娱乐讯 著名影视制作人张纪中的《空姐日记》近日在厦门开机,由于高温和强日照,虽然做了降温防暑工作,不少人员还是出现了中暑症状。而主演甘婷婷在微博中晒出她与男一号胡兵的“农村黑”合影,爆料自己和导演都相继中暑的消息。

  跟很多男星一样,在影坛消失五年的胡兵再次出现在《空姐日记》时,肤色也由出道时的白皙“磨砺”出Man味十足的古铜色,不过这样的肤色却被剧中女一号甘婷婷开玩笑地称为“农村黑”,而胡兵还配合玩笑跟甘婷婷合影作肤色对比,二人之间的友情也是随着拍摄迅速升温。

  高温下拍摄,工作人员即使做好各种防暑措施仍然纷纷中招,在继导演于敏中暑之后,甘婷婷也出现了中暑症状。而根据拍摄计划,该片的拍摄将持续到九月中下旬,除了主要拍摄地厦门之外,接下来还将去国外取景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