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铭赵艺然《紫檀王》扮兄妹养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6:40  新浪娱乐
金铭赵艺然《紫檀王》扮兄妹养眼
金铭和艺奕然

  新浪娱乐讯 由典范文化传媒打造的年代大戏《紫檀王》已经在横店影视城悄然开拍,这部汇集了金铭,王挺,赵艺然,赵芮等当红演员的影视作品让我们充满期待。片中青年演员赵艺然和童星金铭饰演一对兄妹。

  家难国难面前方显兄妹情深

  《紫檀王》的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爆发的前一年,讲述了京城两大紫檀家具世家“旭东”和“橍铭和”之间的商场斗争以及两家人的爱恨情仇,在国民党亲日派想利用紫檀家具卖国求荣的关键时刻,两个商场劲敌不顾往日恩怨联合起来与卖国贼展开了一场藏宝护宝的爱国斗争。

  片中赵艺然饰演“橍铭和”的大少爷徐延飞,金铭饰演其妹,大小姐玉珠。徐延飞是典型的富家公子哥,在面对亲日派的威逼利诱时刻误入歧途,多次被妹妹拦住,玉珠更是为了哥哥不惜在心上人面前下跪,兄妹情深,最终在妹妹的帮助下,徐延飞娶到了心爱的女人。

  俊男美女 兄妹搭档也养眼

  赵艺然在年初热播剧《大境门》中饰演的成年周玺宝一角得到了观众广泛好评,还来不及享受这成功的滋味,他又迅速投入到年代大戏《紫檀王》的拍摄当中,鲜少以现代装扮演戏的他在《紫檀王》中常常以一身西装亮相,英俊笔挺,令人眼前一亮,与金铭的大量对手戏,更让我们感到,如果抛开剧情不想,眼前这一对更像是情侣而不是兄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