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首播收视高 黄维德上演强暴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6:45  新浪娱乐
《流星蝴蝶剑》首播收视高黄维德上演强暴戏

黄维德、王艳的对手戏

《流星蝴蝶剑》首播收视高黄维德上演强暴戏

黄维德饰演的“律香川”

《流星蝴蝶剑》首播收视高黄维德上演强暴戏

黄维德主演《流星蝴蝶剑》

  新浪娱乐讯 新版《流星蝴蝶剑》在日前登陆央视一套,该剧集黄维德、刘德凯、王艳等领衔主演,并轻松拿下收视冠军,这也是今年黄维德继《三国》后荧屏剧作上第二次破新,此次,黄维德出演大反派“律香川”,剧中表演尺度极大,第一集中的“强暴戏”戏份,令观众瞠目结舌。

  近年翻拍成风,“雷剧”频出,新版《流星蝴蝶剑》在各方猜测中揭开面纱,在央视首播便轻松夺冠,获得网友交口称赞,剧中武打动作的特技,超炫的特技场景,梦幻的画面处理,都把古龙先生书中的“武林”展现的淋漓尽致,连“醉心”于剧集“找碴”的网友也不得不承认:此剧不雷,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而此之前出演过梁羽生、古龙等武侠大师的作品,被张纪中称赞为“荧屏第一硬汉”的黄维德,这回更是一反常态,出演反派人物“律香川”。夸大尺寸的表演也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黄维德,短短几天就创下了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黄维德:律香川这个角色最有意思

  面对媒体,对于这个经典的反派“律香川”,黄维德表示:“金庸的小说中写的最好的是正面角色,而在古龙的小说中,反派角色写的最好。而古龙所有的小说中,律香川这个角色最有意思。他温文尔雅,在同辈中有相当的声望,对小蝶一往情深并痴爱到病态,有着非常独特的人生经历和魅力,所以我特别喜欢这个角色,剧本严谨的架构和故事也会吸引到观众。”

  导演李惠民称赞黄维德演技无可挑剔

  《流星蝴蝶剑》的导演李惠宁点评黄维德的在剧中的表现:“在黄维德身上有很强的塑造性和深厚文化底蕴,得天独厚的自身条件加上无可挑剔的精湛表现力,有着令人慑服的自然与大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