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军新剧《抗日奇侠》再度携手天仙妹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7:0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王新军《抗日奇侠》 王新军《抗日奇侠》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新军接拍了依旧打“武侠”套路的新剧《抗日奇侠》。此片将“抗日”与“武侠”合二为一,沿用了《绝密1950》原套班底,王新军将再度携手天仙妹妹尔玛依娜共同演绎抗日时期的武侠大戏。

  有“军人专业户”之称的演员王新军,曾经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黄河绝恋》、《无懈可击》、《英雄无悔》《历史的天空》中的“硬汉”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王新军此次出演《抗日奇侠》将继续沿袭其固有风格,塑造抗日时期中身怀绝技的八路军营长王牧风。

  继《绝密1950》以后,王新军将再度携手天仙妹妹在《抗日奇侠》中打造抗日传奇。曾凭借“天仙妹妹”在互联网上迅速走红的尔玛依娜在此剧中不惜颠覆清纯形象,扮演了一名冷艳的民间女侠宋无娇。据悉,王新军与天仙妹妹将在此片中演绎英雄救美的经典桥段,而两人间的对手戏又将为《抗日奇侠》增添一道艳丽的色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