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阳成泰燊做客新浪 解读《天地民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7:18  新浪娱乐
杨阳成泰燊做客新浪解读《天地民心》(组图)
导扬杨阳和成泰燊
杨阳成泰燊做客新浪解读《天地民心》(组图)
导演杨阳和成泰燊手拿小浪人
杨阳成泰燊做客新浪解读《天地民心》(组图)
导演杨阳
杨阳成泰燊做客新浪解读《天地民心》(组图)
成泰燊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天地民心》正在央视八套热播,7月14日,导演杨阳和主演成泰燊做客新浪娱乐。杨阳表示“这部电视剧就是告诉大家,读书是为了什么,所以我们不追求收视率, 视频:杨阳成泰燊对话新浪聊《天地民心》(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哪怕有一个观众看也行。”

  杨阳表示,在电视剧荧屏上已经有太多的历代王朝、帝王将相,当初她也曾犹豫过是否要接这部戏,担心观众对这样的电视剧没有兴趣,但是看完剧本她就打消了顾虑:“我们的荧屏上需要这样的作品。现在的人心太浮躁,很少有人会静下心来认真思考做人的意义、读书的意义。我们做这部剧,就是让大家了解读书为的是什么。”

  《天地民心》的主人公祁隽藻是清代著名文人,经历四朝皇帝,为三位皇帝做过老师。在他身上,更多体现的是中国古代文人的一种正气和风骨,而不是治学仅仅为了仕途为官。他的终生理想是:致君尧舜,使民小康。而为了这个理想,他也献出了一生的努力,甚至亲情、爱情。成泰燊在剧中扮演祁隽藻,他对这个角色更是深有感触,他说祁隽藻身上集合了中国古代圣贤的精神,一生为了国家、人民鞠躬尽瘁,“我以前拍了很多艺术电影,拍这部电视剧让我有拍电影的感觉,我有使命感。我觉得我们社会上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来看看这部戏,去好好反思一下读书是为了什么,做人应该怎么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