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醒首度回应绯闻 为避嫌缺席《一呼百应》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22: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Rap小王子”的苏醒近期卸下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主持人的身份,回到家乡西安亲自参加了该节目的人气挑战。节目录制过程中,苏醒首度正面回应了日前盛传他与主持人孙骁骁的绯闻,澄清两人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非常巧合的是,苏醒录制完该节目后,快男12强也前往西安录制该节目,原本苏醒要继续担任本期节目的主持,在得知快男12强一呼百应的另一位搭档是孙骁骁后,竟以其他工作为由意外缺席,疑似为避嫌而推脱。

  此次在西安参加《一呼百应》的苏醒是主场作战,在家乡挑战的他见到老乡倍感亲切,自07年获得快男亚军后,时隔三年才正式发片的苏醒在舞台上万分激动。当晚台下的观众除了喊出支持苏醒的口号外,或许是受到网络传闻影响,不断地叫着孙骁骁的名字,令苏醒惊诧不已。接受采访时,谈到与孙骁骁的问题,苏醒并没有刻意回避,却不置可否地打起了太极,笑称“其实骁骁和我是多年的好友与知己,大家有很多共同的话题聊得来,比如我会和她请教主持上的一些技巧,我也会经常推荐一些好听的音乐给她。”随后,苏醒继续表示:“大家还是不要那么关心我的感情问题,三年磨一剑,我的新专辑终于发行了,希望大家可以更加关注在这张我自己参与创作的音乐专辑上。”把话题迅速转移到音乐上。

  另据了解,苏醒亲自上阵参加完《一呼百应》的挑战后,紧随其后的就是快男12强在西安的一呼百应演唱会,原本要继续担任主持的苏醒不知道是否要刻意避嫌的原因,在得知另一位搭档的主持人是孙骁骁后,通过工作人员告知导演组临时另有工作为由推脱了该期《一呼百应》的节目主持。据悉,苏醒自身参与录制的《一呼百应》节目将于本周日下午(7月18日)17点30分播出,面对歌迷们在现场热情呼唤“绯闻女友”孙骁骁的名字苏醒究竟有何反映,而在大方谈及孙骁骁时苏醒到底说了些什么呢,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