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重返荧屏演市长夫人 将与李冰冰演情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0:19  东方早报
周迅重返荧屏演市长夫人将与李冰冰演情敌(图)
周迅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演员贾宏声本月初在北京跳楼自杀,结束了43岁的短暂生命,曾与他有过一段情的周迅闻讯后崩溃痛哭。“闭关”一周后,周迅前晚现身上海,她表示会真诚地为旧爱祈福,至于是否出席丧礼还要看安排。此外,已经4年没有拍电视剧的周迅将重返荧屏,昨天华谊兄弟公司方面宣布周迅要演电视剧《后院夫人》中的市长夫人。

  未确定出席贾宏声丧礼

  周迅前晚身着黑色礼服、戴黑色发箍出席施华洛世奇2010年秋冬“深海奇缘”系列派对,比起舒淇的白色吊带礼服,周迅穿得很深沉。问及前男友贾宏声的离世,周迅难掩感伤地说:“我觉得,所有爱他的人都会觉得难过。因为他离开了,所有朋友都应该用真诚为他祈福。”是否现在仍然很伤心?她说:“当然伤心,大家也要给他和他的家人最大的祝福。”有无致电问候贾宏声的家人?周迅说:“我一直有和张杨(贾宏声的导演好友)联络。”至于是否将出席丧礼,她表示要看安排。周迅1998年因拍电影《苏州河》和贾宏声相恋,她更获贾宏声介绍去试镜李少红导演的电视剧《大明宫词》,但这段恋情只维持一年就告终。

  将与李冰冰演情敌

  此外,这半年周迅要离开华谊的消息一直在传,前晚周迅再度被追问这个问题,她这次回应得很坚决:“没有!我和华谊合作得很开心,外界传闻不是真的!”周迅透露自己今年除了拍电影以外,还有一部华谊制作的电视剧要演,不过现在还没有敲定。但昨天华谊方面表示周迅今年确定要回归演电视剧。华谊今年有10多部不错的剧本,这当中最受瞩目的是根据我国“女性官场小说第一人”、著名作家余艳的“官场后院三部曲”——《情殇》、《浮沉》、《劫数》改编的60集电视连续剧《后院夫人》,8月初将正式投入拍摄,周迅确定出演剧中的市长夫人,而李冰冰则将在剧中饰演市长的“小三”——一个风情万种的茶楼老板娘。继电影《风声》后,两位“华谊一姐”再度“狭路相逢”,她们的对手戏将会是此剧不小的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