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伊能静高晓松出任《中国达人秀》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0:20  东方早报
周立波伊能静高晓松出任《中国达人秀》评委
高晓松、伊能静和周立波(左起)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昨起录制选拔赛 明星评委亮相

  早报记者 李云灵

  东方卫视今年的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结束了11个赛区的海选,全国300强选手已齐聚上海,昨日举行了第一轮选拔赛录制。同时,三位担任评委的明星也正式亮相,海派笑星周立波、台湾艺人伊能静、内地音乐人高晓松将各司其职,代表“幽默、感动和专业”坐镇全程比赛的评委席。

  在昨日节目录制前,《中国达人秀》举办了一场评委见面会,三位评委周立波、伊能静、高晓松齐齐亮相。一身黑色西装、黑皮鞋,腔调十足的周立波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委,主要是负责调节现场气氛的工作,“观众开心,我就放心。”对于比赛,周立波更调侃,期待能在这个比赛中找到接自己下班的人,就是接班人。唯一的女评委伊能静,曾经在东方卫视另外两大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和《加油,东方天使》中担任过评委。此次她扮演的角色将与《英国达人》中的阿曼达·霍尔顿相同,给选手“温柔的一刀”,她说:“我是负责感动流泪的,也许在他们身上我能看到自己当年从艺追逐梦想的身影。”音乐人高晓松谈到他所代表的“专业”时表示,压力是有的,但是为了能让选手在专业及优秀的技能上得到专业的指导,自己一定会公正地将意见告诉选手。本次《中国达人秀》主持人将由沪上知名主持程雷担任。主持人也是达人秀系列节目中十分重要的一环,不仅要担任串场的工作,还要采访选手,做评委与选手之间的“调解员”。

  昨日下午1点开始,《中国达人秀》全国300强选拔赛将连续录制三天,现场吸引了近千名观众观看。《中国达人秀》是从国外引进的版权,版权方对于节目的进行方式要求颇高,要求与《英国达人》等版本做到一致,指定要在高雅的剧场中举行,所以东方卫视选择在上海音乐厅录制节目。因为这是百年历史保护建筑,剧场内不准带进任何饮料、食物,所以长达数小时的节目录制不仅对于选手是一场考验,对于观众也是考验。为了能够达到版权方的严苛要求,昨日《中国达人秀》对于观众的要求也相应“提高”,不同机位录制观众的反应,例如鼓掌、欢呼就练习了2个多小时。现场导演直言感动,称到场的观众都是“观众达人”。据悉,第一场比赛将于7月25日(星期日)晚黄金时间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