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岁月》演技受好评 不以“一哥”身份自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0:16  新浪娱乐
胡军《岁月》演技受好评不以“一哥”身份自居

梁致远踌躇满志

胡军《岁月》演技受好评不以“一哥”身份自居

梁致远对未来充满信心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胡军梅婷主演的二十三集电视剧连续剧《岁月》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这部根据小说《沧浪之水》改编,描写刚走出大学校园的研究生梁致远(胡军饰演)走入社会后的奋斗史的电视剧,该剧所反映的社会现实意义,在观众引起很大的反响,而且也让人们对职场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共鸣。而胡军返璞归真的表演更是广受好评。

  久违荧屏四年的胡军,此番回归荧屏可谓是来势汹汹,除了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岁月》之外,他和周韵主演的《金婚风雨情》也将于九月份与观众见面,目前胡军还正在横店拍摄谍战大戏《风语》。这三部剧集从人物塑造、情感拿捏到与演员的巧妙配合,都能欣赏到胡军精湛的演技。

  此番胡军携三部佳作亮相荧屏,很多媒体给他冠以“一哥”的称谓,对此胡军十分淡然地表示:“我从不认为自己是什么‘一哥’,其实一不一哥的这个都是大家叫出来的,近几年我接演的电影比较多一些,但是也从未放弃过电视剧,只是在剧本的挑选上比较谨慎,挑好剧本演好戏给观众看才是我所希望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