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姐日记》开拍 张纪中首部偶像剧钦点胡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0:33  新浪娱乐
胡兵顶烈日拍摄《空姐日记》 胡兵顶烈日拍摄《空姐日记》
胡兵甘婷婷颇具默契 胡兵甘婷婷颇具默契
胡兵机长造型帅气不减 胡兵机长造型帅气不减
《空姐日记》主创合影 《空姐日记》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张纪中操刀打造的首部时装偶像剧《空姐日记》在厦门开机拍摄。一向热衷于古装剧拍摄的张纪中,此次转变风格拍摄时装剧,并钦点颇具型男气质的实力派男星胡兵挑大梁担当男一号,可见胡兵的“偶像号召力”依然不容小觑。日前,胡兵正在厦门顶着高温烈日拍摄《空姐日记》,甚至被晒到脱皮,但胡兵依然坚持高强度拍摄,并将奉献精彩的感情戏和飞机驾驶等桥段。

  张纪中首部偶像剧钦点胡兵

  近几年来一直在国外拓展演艺事业的胡兵,再度回国就受到了知名导演张纪中的青睐,并收到张纪中的热情邀请,在他的首部偶像剧《空姐日记》中担当男一号,可见胡兵身上所具有的“偶像号召力”依然强大。一向热衷于翻拍经典古装剧的张纪中,此次一改往日风格,操刀打造首部偶像剧,讲述飞行员与空姐的另类故事,并大放豪言称“收视率低就裸奔”,由此也可以看出张纪中对男主角胡兵的充分信任。

  曾经凭借《粉红女郎》《双响炮》等偶像剧深受大众喜爱的实力派男星胡兵,近年来一直在美国、日本等地深造发展,在电影、影视剧、主持等领域四面开花,并大胆尝试塑造了一些难度颇大的角色,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已经一段时间未在国内接戏的胡兵,之所以这一次再度接受邀请出演偶像剧,也是看重电视剧《空姐日记》扎实的剧本和优秀的主创团队。此外,胡兵还十分青睐飞行员这个职业,因此对于即将诠释的机长角色十分期待,并表示希望之后有时间、有机会能真的学习飞机驾驶。

  胡兵坚持高强度拍摄被晒脱皮

  《空姐日记》选择在海滨城市厦门拍摄,虽说有沙滩海景和众多美丽空姐的陪伴,拍摄起来颇具浪漫情趣,但作为剧中戏份最重的男一号,胡兵每天都要顶着烈日和高温拍摄,还不时要脱掉衣服诠释游泳等戏份,时常被晒到脱皮,以至于搭档甘婷婷也调侃胡兵皮肤黝黑。但在昨日的开机发布会上谈起高温拍摄时,胡兵表示虽然真的很容易中暑,但是依然不会因此耽误拍摄进度,反而是有着享受夏日和阳光的心态,因此在拍摄过程中也相当愉快。(红圈 sharo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