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央视收视夺冠 王艳赞改编最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1:23  沈阳晚报

  12日,央视一套再次“大换血” ,启动暑期特别编排,大打“第一牌”。其中“第一夏日剧场”在每天的22时35分登陆,推出一系列经典的引进剧和首播剧,而首波主打的就是经典梦幻武侠巨制《流星蝴蝶剑》,这也是第一部同期登陆央一和央八的商业剧。昨日记者了解到,该剧首播当日不负众望,一举拿下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

  12日央视首播发布会上,王艳、刘德凯等主演也纷纷大赞此版《流星蝴蝶剑》是古龙小说改编电视剧最成功的一次,王艳说:“这是一部所有古龙迷都会爱看的电视剧。”(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