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竞后《三国》时代 新《倚天》再造经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2:41  新浪娱乐
刘竞后《三国》时代新《倚天》再造经典(图)
刘竞
刘竞后《三国》时代新《倚天》再造经典(图)
演员
刘竞后《三国》时代新《倚天》再造经典(图)
写真

  新浪娱乐讯 刚刚完美收官《三国》大乔的刘竞,还沉浸在一片鲜花掌声中,接挡就是新《倚天屠龙记》的全国热播。刘竞借助高希希、张纪中两位名导的提携,其演艺事业已呈破竹之势,明日之星指日可待。

  “大乔”曾赋予刘竞“东方佳人”的美誉。但略有遗憾的是《三国》一部男人戏,女人的分量实在少得可怜。而金庸先生笔下的周芷若明慧端丽,令无数观众为之倾倒仰慕,其与张无忌的苦恋更是缠绵悱恻传为佳话。而周芷若从清雅秀丽到阴狠毒辣的大逆转,这亦正亦邪之间使角色本身更具难度和深度。刘竞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大乔之后的完美转身,开始挑战表演高度。对于年轻演员来说,如此大胆尝试,少不了勇气与胆量。《倚天》播出之后,观众开始从“大乔”转换到“周芷若”,认可度和支持率也不断攀升。可见“大乔”对“周芷若”的铺垫功不可没。两个分量极重的绝世佳人,令刘竞从当年那个略显青涩的北电女生,实现了自身的完美蜕变。

  《三国》之后加在刘竞身上的“大乔”标签已经成功助其迅速上位,不仅片约不断,更是接到著名化妆品的广告代言。新《倚天》中的周芷若相信更会为她的演艺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