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彦霓赶拍《萍踪侠影》 赞董洁夫妇人好戏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3:02  新浪娱乐
美女何彦霓 美女何彦霓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董洁、潘粤明、刘松仁、米雪、何彦霓主演的《萍踪侠影》正在横店热拍。剧中扮演侠女“澹台镜明”的何彦霓,夸赞董洁夫妇人好戏好,刘松仁、米雪非常敬业是年轻人的好榜样。

  据悉,何彦霓主演的电视剧《新萍踪侠影》正在横店热拍。董洁、潘粤明夫妇婚后首次出镜,联袂出演荧屏侠侣。剧中另一主演“澹台镜明”的扮演者何彦霓大赞董洁夫妇:“董洁人不仅漂亮,而且很贤惠,戏演的好是不用说的,并且拍武戏也没问题,几乎都是自己完成打戏,几乎不用替身,组里所有人都称赞董洁真的很全面,很优秀。所谓不是一类人不进一家门,潘哥人也非常随和,工作态度非常好,对我们也很照顾,戏里我和他的对手戏很多,所以平时就像妹妹一样对待。总之能够和他们夫妻两合作真的很开心,像他们这样的朋友真的值得交,不管是做人做事方面都能跟他们学到很多。”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