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珏不想“听妈妈的话” 拒绝为朱明瑛写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4:26  新浪娱乐
王珏不想“听妈妈的话”拒绝为朱明瑛写歌(图)

朱明瑛

王珏不想“听妈妈的话”拒绝为朱明瑛写歌(图)

朱明瑛和儿子王珏

王珏不想“听妈妈的话”拒绝为朱明瑛写歌(图)

朱明瑛母子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本周推出 “听妈妈的话”主题,邀请了郑佩佩母女、大宋佳母女、朱明瑛母子和贝安琪母女现场比拼才艺,作为演艺圈的的“老将”们郑佩佩、宋佳对于女儿们进军演艺圈的选择都大为支持,而朱明瑛更是力挺王珏进行歌手之路。本期节目将于本周六(7月17日)晚21点在东方卫视播出。

  以一曲《回娘家》家喻户晓的歌唱家朱明瑛将为大家带来不同的风格的演唱曲目,包括“沪剧”、京韵大鼓、东北秧歌,而儿子王珏将在妈妈唱歌同时为大家展现小时候所学的画技。著名歌唱家朱明瑛和其儿子王珏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上海了,但此次来参加节目录制,一开口还是忍不住大赞上海,“我和我儿子有个共同点,就是最爱上海。我从事艺术那么多年,都是在大城市表演,过去很多衣服也都是在上海买的。上海给我的印象特别好,就像第二个家。”

  朱明瑛母子都是著名的音乐人,母亲朱明瑛是著名女歌唱家,曾经唱过的为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就是《回娘家》等名曲,儿子王珏却更多的在做幕后做音乐制作方面的工作。用母亲朱明瑛的话来说就是:“他本来就是幕后工作,有几年不小心参加比赛跑到了台前当歌手,现在又回到了幕后。”不过儿子在音乐制作上所获得的成就,还是让她感到非常的骄傲和安慰。

  是否会考虑为妈妈做歌曲?朱明英倒是表示自己很愿意有这样的合作,但是王珏从“经济效益”和“科学发展观”的角度出发,委婉地拒绝了,他说:“我很喜欢妈妈的戏曲和歌声,她的声音有着流行乐的特质,不过我也要考虑到消费者的需求,可能时下年轻人会更喜欢当下的流行音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