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佳为女儿进娱乐圈开路 母女合演《沙家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4:29  新浪娱乐
宋佳为女儿进娱乐圈开路母女合演《沙家浜》

宋佳张楚楚母女演《沙家浜》

宋佳为女儿进娱乐圈开路母女合演《沙家浜》

宋佳张楚楚母女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本周推出 “听妈妈的话”主题,邀请了郑佩佩母女、大宋佳母女、朱明瑛母子和贝安琪母女现场比拼才艺,作为演艺圈的的“老将”们郑佩佩、宋佳对于女儿们进军演艺圈的选择都大为支持。本期节目将于本周六(7月17日)晚21点在东方卫视播出。

  宋佳携女儿张楚楚到《华人大综艺》就是支持女儿进军娱乐圈的行动之一。对于支持女儿进娱乐圈。宋佳说:“我一开始很反对她入演艺圈,因为这一行真的太浮躁了。”宋佳一再向记者强调了对女儿打算入这一行后自己的顾虑,“我们剧组很多女孩每天只想着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她要是想当这样的女孩儿,我决不同意她入这一行。”宋佳刚开始对女儿提出要学演戏感到特别生气,“很伤心,快一年了,谁也不理谁。”

  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宋佳改变了最初的想法。“朋友请楚楚来录一首歌,想不到大家都说楚楚的声音特别棒,建议她往那方面发展,甚至想签约。”楚楚自己也很感兴趣,尤其是在参加了《家庭演播室》和其他电视台的一些节目后,就喜欢上了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再加上妈妈宋佳眼中的女儿本来就是很乖很好强的女孩儿,最终在女儿的坚持下同意了女儿的要求。

  宋佳在教育孩子上也非常有一套,“现在女孩儿注重的是外形,而忽略了文化底蕴。”这在宋佳看来是非常不同的。宋佳自己办了国际艺术学学院,有技能方面的课程,也设置实践类的课程以及心理方面的课程。不过宋佳认为,除了给孩子开辅导班,也要给家长开辅导班。“现在很多家长觉得孩子考上一本了,就一切都好了,但是与孩子相互就很少,还是跟着孩子的兴趣来,培养他们的兴趣是最重要的。”宋佳这样告诫家长们。

  节目中,母女二人合演了一段《沙家浜》经典片段,宋佳则是反串男角,女儿张楚楚表演的是有模有样可圈可点。宋佳算是亲身执教女儿在娱乐圈的“成长之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