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艳为亚运欢呼 曝儿子“球球”熟识奥运福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4:29  新浪娱乐
王艳为亚运欢呼曝儿子“球球”熟识奥运福娃

王艳与儿子“球球”

  新浪娱乐讯 由广州亚组委与亚运高级合作伙伴发起的“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携手一千位明星以及亿万国人共同为亚运欢呼助威,现在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和喜欢的明星一起去看亚运,现在就登陆活动官网吧!近日,一对酷爱运动的母子――明星妈妈王艳和她的儿子球球通过《娱乐现场》表达了对亚运的祝福,并透露了她们与体育的情缘。

  曾亲临奥运赛场为小将陈若琳欢呼

  1999年,因成功饰演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的晴儿,王艳迅速走红,戏中只是一个柔弱女子的王艳,现实生活中却是非常狂热的体育发烧友,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她亲临赛场观看了体操、跳水、篮球比赛,而令王艳印象最深刻的是跳水小将陈若琳勇夺金牌。王艳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她是十米跳台最后一跳,她因为那一跳就得了冠军,她跳了一个难度系数很高的动作,她跳之前全场的观众鸦雀无声,我想每一个人的心都悬着,当她那一跳成功以后,所有的人都不由自主地全部站起来欢呼。”

  儿子“球球”人如其名爱打球

  王艳除了自己是个体育迷,还给自己的宝贝儿子取了个与体育有关的名字“球球”,如今虽然刚三岁多,球球已经有了极强的运动天赋,最喜欢模仿帅气的投篮、射门动作。王艳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他会很喜欢看,比如说篮球、足球这些的,他都会学电视里面篮球运动员打篮球投篮、足球运动员射门,他都会学一些这样的动作。他就是去单纯的模仿吧,做这种动作他可能觉得打球的那些叔叔很帅。”

  “球球”对奥运福娃如数家珍

  身为妈妈的晴格格王艳聊起孩子滔滔不绝,而一听说今年广州亚运会的吉祥物是五只羊,王艳更是兴奋,因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球球就和五个福娃玩的不亦乐乎,现在王艳已经开始畅想球球忙着和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玩耍的可爱模样了。王艳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因为那五个福娃实在是太多了,大人有的时候都会分不清,但是球球他很快就能告诉我们说这个是晶晶,这个是欢欢,怎么样他都不会搞混,他那个时候最喜欢熊猫晶晶了,每一次他给五个福娃排队的时候,他都给晶晶排第一。”而在谈及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时,王艳通过《娱乐现场》的镜头表示:“我是王艳,亚运有我,精彩之吉,广州亚运会加油!”

  想和王艳以及1000位明星一起尽情为亚运欢呼,参加“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就能与1000位明星以及亿万国人一起为亚运欢呼,了解详情请登录“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官方网站。为亚运欢呼,上传欢呼照片至官网,即可与1000位明星PK亚运欢呼手势。参加“举罐齐欢呼,开罐赢亚运”,现在购买王老吉,参与开罐有奖活动,赢取一亿个吉币的超值大礼,幸运者还将有机会免费去广州看亚运会!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参与活动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