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4》下月开拍 赵本山争取央视春节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4:38  北国网-辽沈晚报
《乡村爱情故事》的高收视率让赵本山对《乡4》更有自信 《乡村爱情故事》的高收视率让赵本山对《乡4》更有自信
本报记者与大忙人赵本山抽空交流 本报记者与大忙人赵本山抽空交流
金玫玫 金玫玫
胖丫(中)和杨冰 胖丫(中)和杨冰

  前日下午,赵本山在铁岭开原查看了《乡村爱情》拍摄景点,这也是为将在8月初开拍的《乡村爱情4》做准备。加上编剧张继已经基本完成了故事大纲,本山传媒在完成了台湾行之后,《乡村爱情4》也进入了启动阶段。

  昨日下午在本山传媒,赵本山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聊“刘老根大舞台笑转台湾”之后的工作安排,如600集室内剧《来的都是客》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如他今日将去山东出席农民文化节的演出……忙人赵本山依然很忙。

  前日下午,赵本山在铁岭观看了象牙山村的景点布置情况,他告诉本报记者,其实也没什么大的变动,主要是一眨眼一年过去,有些景点需要维修,这次也主要是为了下个月开拍的《乡村爱情4》着手做准备。《乡村爱情故事》作为《乡村爱情系列》的第三部,成功占据了收视率的高点,成为今年最为热播的电视剧,打败了老搭档范伟主演的《老大的幸福》,这也加强了赵本山将《乡村爱情》系列开拍到底的信心。

  按照往年惯例,赵本山会在8月份举行开机仪式,然后在3个月内杀青,经过后期制作后,在春节期间播出。相信第三部的好成绩也会让央视坚定黄金档播出的信心。

  赵本山表示,这部戏仍然是讲山村里的故事,会有新面孔加入,增加故事的新鲜感,也让故事稍有变化。

  相关新闻

  室内剧《来的都是客》 俩月后辽台首播

  这次参加“刘老根大舞台笑转台湾”演出的杨冰、胖丫、王金龙、毛毛这些演员,都没有到剧场演出,而是在本山传媒的摄影棚内,紧锣密鼓地进行室内剧《来的都是客》的拍摄。

  赵本山之前表示,这部戏是朝着长寿剧去的,如果受观众欢迎,拍到1000集也有可能。而目前已经拍摄了20多集,他表示,等攒到了30大集(每大集50分钟)就在辽台播出。

  这部室内喜剧的主要演员包括关婷娜、金玫玫、张小伟、杨冰、胖丫等本山弟子和学生,所有弟子都将会出现在这部喜剧当中。其中关婷娜出任饭店老板娘,胖丫是大堂领班、杨冰是老板娘的弟弟、金玫玫是前台的服务员。

  出任过《乡村名流》女主角的金玫玫告诉记者,她演的女孩子是艺术学院毕业的,非常典型,一看到导演或者演员就想跟着走,特别有意思。

  昨日拍摄的戏份是杨冰去卖野猪,回来后和大长脸于洋的一段对手戏现场,效果非常搞笑。

  赵本山对这部戏非常重视,他表示,为了这部室内剧,他宁肯不让演员去剧场表演,也要打造好。杨冰告诉记者,他现在生活作息非常规律:上午10点开始拍戏,通常会拍到晚上,最晚要拍到凌晨一两点钟。大家也憋着一股劲把这部戏拍好。

  本版稿件均由 记者刘臣君采写

  图片均由记者 孙东缨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