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艳变身高老大 直呼:风情万种的戏最难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4:41  北国网-辽沈晚报
王艳变身高老大直呼:风情万种的戏最难演

王艳变身高老大

  由古龙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流星蝴蝶剑》正在央视一套播出,曾在《还珠格格》中饰演温柔“晴格格”

  的王艳此番变身“高老大”。昨日接受采访时,王艳澄清了此前“裸浴”的传闻,并表示剧中风情万种的戏份最难表演。

  “风情万种”很头疼

  在《流星蝴蝶剑》中,王艳饰演的“高老大”名为快活林老板,实为杀手组织的老大,因被爱人孙玉伯抛弃,因爱成恨,渐趋癫狂。

  这个令王艳一见钟情的角色,也让她演得身心俱疲。“以后这类角色我要谨慎地接,很多时候都歇斯底里,加上我个人性格和这个人物反差太大,举手投足都要变成另外一个女人,太累了。 ”王艳坦言,拍到最后自己都有些神经衰弱,还会不自觉地冲身边人发脾气,性格也变得有些偏执。王艳还表示,高老大在剧中掌握“销金窟”快活林,所以举手投足间还要“风情万种”,有股媚劲,这让她感到无比头疼。

  对于外界盛传她在剧中有场裸戏,王艳哭笑不得,“拍裸戏?我这种身份的人怎么会呢? ”王艳透露,因为剧情安排,高老大每次召见杀手布置任务,都选在洗澡的时候以掩人耳目,也许以讹传讹,产生了所谓“王艳突破尺度拍裸戏”的传闻。

  想儿子就让他来探班

  被问及已是豪门太太、孩子母亲身份为何还要复出拍戏,王艳坦言:“孩子已经上幼儿园了,我也要做自己的事业了,我不仅是一个母亲,还是一个演员。”当了妈妈后,王艳的作品减产不少,问及是不是因为要照顾年幼的儿子,王艳坦言的确有这个方面的考虑。谈及将来儿子是否会进入娱乐圈,王艳说她不反对,只是觉得这个还得看他本人的意愿。很多当了妈妈的女星在拍戏时都会想孩子,这也是人之常情,为此剧组总是给她们开绿灯,王艳在剧组更是能够得到这方面的照顾:“想孩子了,就让家人带他来探班。有一次他来探班,刚好遇到我演一个不开心的戏,下戏后儿子还跑去问导演,怎么妈妈不开心呢?当时就把我逗乐了。不过工作归工作,既然我喜欢这个职业,就会合理地安排好我的工作时间。 ”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