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波仙子》热拍 于咏琳陈小春首次携手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4:43  新浪娱乐
《碧波仙子》热拍于咏琳陈小春首次携手合作

于咏琳

《碧波仙子》热拍于咏琳陈小春首次携手合作

片场花絮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传统京剧的大型神话电视连续剧《碧波仙子》正在无锡热拍,该剧由香港影星陈小春、以及内地女星于咏琳、孙菲菲主演。目前走势较好的女星于咏琳,一改往日高雅清丽的气质美女形象,在剧中以白发魔女怪异装扮示人,扮演反派首次挑战“狠”角色。

  于咏琳向陈小春讨教演技  自爆很喜欢《古惑仔》和《鹿鼎记》

  《碧波仙子》中,于咏琳饰演大反派“凤妹”,和陈小春饰演的男一号有大量的对手戏,甚至不乏精彩武打场面上演。虽然不是第一次和香港演员合作拍戏,但提到陈小春,于咏琳表示,陈小春其实是个很有意思的人。

  虽然出道以来已经拍摄过多部热播大剧,和诸多明星大腕演过对手戏,于咏琳每每在剧组邂逅一些实力前辈时,还是十分的谦虚,向前辈讨教演戏技巧。于咏琳说,拍摄《碧波仙子》的过程中,在和陈小春演对手戏时,会在他的带动下很快入戏。拍戏之余,于咏琳自爆自己很喜欢陈小春演的《古惑仔》和《鹿鼎记》。当被问到陈小春戏里戏外是否有什么不同时,于咏琳说:“陈小春是个很优秀的演员,之前看过他演的很多作品,但是没有想到其实生活中他是个很安静的人。”

  于咏琳凭足球宝贝性感照上位 

  香港大受青睐

  拍摄《碧波仙子》之余,于咏琳凭借一组性感的足球宝贝靓照,荣登香港《太阳报》,并被该报评为“最性感的足球宝贝”。于咏琳成为了2010年世界杯足球宝贝中,极少数获得港台媒体赞美的宝贝之一。

  曾经在《魔幻手机》《越王勾践》《特殊争夺》等央视热播大戏中,于咏琳担纲女主角,并凭借《魔幻手机》中的精彩表现,一度荣摘BQ红人榜“最具潜力红人大奖”。虽然近年来内地新人辈出,竞争十分激烈,于咏琳依旧能够脱颖而出。由此可以推测,成为内地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于咏琳势在必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