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雨2》这次不打“雷” 将于8月9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8:4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流星雨2》这次不打“雷”将于8月9日亮相

《一起又看流星雨》中的H4。

  本报讯(记者  桑琴)去年掀起无数话题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余温还未散去,《一起又看流星雨》(下面简称:《流星雨2》)又将来袭。该剧制作人姚嘉昨日透露,《流星雨2》即将于8月9日正式亮相,但是,现在的她有些纠结。

  姚嘉说,偶像剧既要不雷人,又要有话题。“我现在非常纠结,因为争议没有了。我也经常听取网友的评语,第一部有不足的地方,我去改进。改进完了以后我发图片,大家都说‘俞灏明好帅气啊,那个花卷头没有了’。那时候我反而觉得非常有压力,《流星雨》系列是网友特别关注的话题。我不改,就会被骂。如果我改了,大家都说好了,那就没有话题了,所以很纠结。但是我们确实花了一番心思放在造型、服装等整体的风格上,我们也在往日系那方面去靠。其实,这种原创的作品,如果要观众去看,既要适应他们,也要给他们留出话题来,比如俞灏明的发型。做得太完美了,观众也不会去关注了。现在做偶像剧,肯定是要有话题、原创、本土,但也要做出高品质的偶像剧,不能让人家一致说‘雷’。现在已经是第二部了,我希望观众能看到我们的进步。”

  另悉,在《流星雨2》中,俞灏明、魏晨等主演的片酬都相比第一部涨价了5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