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班花儿朵朵 揭密“我的演唱会”四大看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20:58  新浪娱乐
探班花儿朵朵揭密“我的演唱会”四大看点(图)

代悦

探班花儿朵朵揭密“我的演唱会”四大看点(图)

李慧

探班花儿朵朵揭密“我的演唱会”四大看点(图)

卢昱弟

探班花儿朵朵揭密“我的演唱会”四大看点(图)

唐靖 杨秀措

  新浪娱乐讯 举办自己的演唱会是每个歌手的梦想,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李杨璐、蔡婷玉、马沂茹梦想中的演唱会要有华丽的舞台、炫目的灯光和最好的乐队,而杨秀措、谢文婷和滕偲玙则想要最简单最自然最温馨的场合。尽管“花儿”们梦想的演唱会各不相同,但是本周6晚22:30的十强排位赛,主题设定“我的演唱会”,将给拥有梦想的“花儿”们提供一个演唱会的舞台,各“花儿”将拿出杀手锏,一拼高下。

  代悦帅气升级  够酷才是王者

  从十强突围赛挑战舞蹈开始真正耍帅的代悦,本周六晚将帅气升级,演唱一首非常经典又励志的粤语歌曲,同时会扮演一位军官的角色。代悦用一个字来形容自己的演唱会:酷!代悦说:“我希望演唱会能在成都举办,如果有那么一天,一定要邀请上赵雅芝,我还要特意为她唱一首歌。因为从五岁开始就喜欢她,每次《白娘子传奇》重播,我都必看,她是我唯一的偶像”。

  “花儿朵朵御用吉它手”李慧将放下吉它

  在选秀的舞台上,除了要有显著的特色,还要有不断地突破。对“花儿朵朵御用吉它手”李慧来说,放下吉它就是花粉们非常期待的。其实早在广州唱区100进20的时候,李慧就有放下吉它演唱莫文蔚的《阴天》,充满悲伤的嗓音以及并不逊色的台风赢得评委丁薇和林隆璇的一致肯定。而在“我的演唱会会”,除了不借用吉它,李慧还将改变之前唱苦情歌的曲风,演唱一首轻松活跃的R&B励志歌曲。

  卢昱弟还原摇滚本色

  “如果我要出一张唱片,你就是我要寻找的那把声音”,这是包小松对卢昱弟音色的极大肯定。一直在舞台上弹着吉它唱慢歌的昱弟却还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那就是“摇滚女孩”。昱弟说自己在大学里有自己的乐队,心目中最向往的是艾薇儿的演唱会,喜欢她那种摇滚范儿。被代悦称为“私底下也很爷们”的昱弟,在“我的演唱会”上将还原摇滚本色。

  经典重现显花儿特色

  之前有媒体透露,本周六晚的排位赛除了采用“我的演唱会”的形式,同时也将集体演绎经典歌曲,为的是拉近选手与观众的距离。据记者在花儿朵朵排练现场观察,张国荣、梅艳芳、林忆莲、王菲、蔡依林、陶喆等歌手均有被“花儿”们相中。为了能给经典注入花儿朵朵的特色,选手们将自己选中的歌曲进行了改编或者“编剧”,每朵花儿都用自己的感情去演绎心目中的经典。

  谁将成为“我的演唱会”真正主角?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30,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我的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