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否认裸奔 《空姐日记》胡东胡兵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电视剧《空姐日记》正在厦门拍摄,制片人张纪中前日与主演胡兵、胡东等一起出席了见面会。胡东在剧中饰演弟弟胡兵的教官。

  张纪中此次拍偶像剧也被认为是“转型之作”,但张纪中本人不认同,“我拍戏不是因为我喜欢,而是有了剧本有了投资,我就拍了。”此前有新闻说张纪中放话,如果该剧收视率不好他就在厦门裸奔,张纪中否认:“你让我这样一个没有花边新闻的人去裸奔,有谁看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