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蝴蝶剑》收视夺冠 刘德凯盛赞此版“最古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昭)央视独家首播剧《流星蝴蝶剑》在本周一首播当日不仅一举拿下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更是目前今年央视一套次黄金时段收视第一。

  与古龙是挚友的主演刘德凯表示,改编古龙的作品很难:“古龙的文字非常写意,跟金庸很不一样。非常难改编。”刘德凯盛赞此版是“最古龙”的一部作品,他直言,此次改编很负责,“没有为了收视率把古龙的作品改得乱七八糟。”

  刘德凯认为,此版《流星蝴蝶剑》正是抓住了古龙和其作品的性格。“义气,爱情中也得有义气。而这个戏对这些把握得特别准确。”

  这一点,也得到了标准古龙迷王艳的赞同,称:“这是一部所有古龙迷都会爱看的电视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