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仙子”重出江湖 遭花儿选手评委齐炮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1:41  新浪娱乐
“花仙子”重出江湖遭花儿选手评委齐炮轰(图)

蔡婷玉

“花仙子”重出江湖遭花儿选手评委齐炮轰(图)

蔡婷玉

“花仙子”重出江湖遭花儿选手评委齐炮轰(图)

滕偲玙

“花仙子”重出江湖遭花儿选手评委齐炮轰(图)

杨秀措

  新浪娱乐讯 “花儿朵朵”本周六10强排位赛赛制出炉,排位头名选手将被冠以“花仙子”的称号,闻此消息,“花儿”们一个个吓得花容失色,纷纷表示“这个称号幼稚、土气”,绿叶评审也表示,此称号“有点雷人”。

  激烈派:宁死不做“花仙子”

  说起“花仙子”,“花儿”选手们想到的都是那部年代久远的同名日本动画片。在中性选手引领风潮的舞台上,“花仙子”这个过于柔美的称号让选手们敬而远之。“这个称号我驾驭不了。”中性风代表代悦摆着手说,身边的姐妹们也点头赞同。“这个说法有点土气,让我想到90年代的MV,沙滩、美女的感觉。”李杨璐预测,人气极高的代悦极有可能荣庸本周“花仙子”,听到这话,代悦撂下“狠话”,“要是叫我花仙子,我死给你们看。”

  温和派:每个人都是“花仙子”

  在代悦心里,杨秀措可能最接近“花仙子”这个称号,“她有一种艳丽的美,再加上她的少数民族的风情,能够体现出花的艳丽和仙子的感觉。”

  如果非要在“花儿朵朵”的选手中选出花仙子,“应该是长发、漂亮的女孩儿。”“花儿”选手滕偲玙和李杨璐则更看重“花仙子”内在的素质,爱心、亲和力、人格魅力才是她们心目中“花仙子”要具备的。滕偲玙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和特色,很难用统一的标准去评判。我认为每一个选手都可以是一个‘花仙子’,我们每一个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

  绿叶评审:“花仙子”挺雷人

  “花儿朵朵”绿叶评审团由来自唱片公司和媒体代表组成,了解到本周将选出“花仙子”一事,他们先是一惊,评价不一,有人认为“有创意”、“够复古”,但更多绿叶评审认为“挺雷人”。

  舞美师最近预言,被称为“梅艳芳第二”的蔡婷玉将终结李宇春带来的中性时代,在乐坛刮起百变风。蔡婷玉会否夺得本周“花仙子”称号?对此,丁太升大不以为然,他说:“以我的专业角度看,首先,再出个梅艳芳实属不可能;再次,李宇春不是那么好超越和终结的”,至于“花仙子”,不置可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