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檀王》热拍 一真王挺片场“翻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1:42  新浪娱乐
《紫檀王》热拍一真王挺片场“翻脸”
一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高明、王挺、一真、宋雨霏等新老演员主演的电视剧《紫檀王》日前正在炎热的横店赶拍,或许是横店炎热的天气,让人火气变大?片场,一真与王挺“翻脸”不断升级。而不巧被看到的这一幕其实是正在拍摄的一场戏。

  26集电视连续剧《紫檀王》是一部描写30年代大背景下两家紫檀商人在商战中的恩、怨、情、仇以及在国难来临之际与为献媚日本人,蓄意仿造龙椅、雍正耕织柜的汉奸投降派展开造宝、藏宝、夺宝、护宝斗争等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一真饰演的马旅长就是那个献媚日本人的手下,不过剧中一真可是人在曹营心在汉,一面要应付上司,完成任务,一面又要保护国家利益,由此,他便想出了伪造龙椅、雍正耕织柜的计策。在片场,我们看到的一真与王挺“翻脸”那一幕,正是由于造假一事引发的。

  一边是顶着骄阳拍摄的《紫檀王》,而一边在今年寒冬刚刚拍完的电视剧《雪豹》即将登陆北京卫视暑期档,在剧中,一真饰演八路军政委,拍摄时正是三九严冬,身着一身单薄军衣的一真,可是没少挨冻,回想起来,一边是下着大雪的深冬,一边是烈日炎炎的三伏天,演员在荧屏上光芒无线,而实际的工作环境也是极其辛苦的。这部真正是奋战在大雪天里拍摄完成的抗战题材的电视剧《雪豹》您一定不要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