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永健新剧情场失意 追蒋雯丽未果败给孙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2:09  新浪娱乐
林永健新剧情场失意追蒋雯丽未果败给孙淳

《当幸福来敲门》剧照

  新浪娱乐讯 《金婚》之后,林永健、蒋雯丽再度合作的《当幸福来敲门》正在北京拍摄,《金婚》中苦追蒋雯丽但没能携手的林永健,在该剧中总算有了弥补遗撼的机会,无奈这回又是没有结果的一厢情愿,硬是败给了后来居上的孙淳

  《金婚》演大庄暗恋文丽未果

  在《当幸福来敲门》拍摄现场,林永健谈到上次与蒋雯丽合拍的电视剧《金婚》时,坦言自己饰演的大庄是对漂亮的女邻居(蒋雯丽饰演的文丽)有点想法的一个角色。他表示,《金婚》中,蒋雯丽饰演的文丽,清纯貌美、身材姣好,是自己饰演的大庄心中的完美女神。然而两人有缘无分,大庄只能眼睁睁看着佳人与张国立饰演的佟志越走越近、结为伉俪,而自己只有一直暗恋的份儿。

  “幸福敲门”再次情场失意

  像《金婚》中大庄爱慕文丽一样,《当幸福来敲门》中林永健饰演的杂技团团长心中深深爱慕着蒋雯丽饰演的杂技团化妆师江路。尽管他变着法子讨江路欢心,然而,江路却压根看不上他,而是爱上了孙淳饰演的摄影师宋宇生,为了能够和宋宇生携手,江路甚至放下身价倒追对方。再次情场失意、颇受打击的林永健笑称,“即使没能走在一起,这回也是当夫妻来演的”。

  与蒋雯丽演对手戏很过瘾

  自从在《金婚》中与蒋雯丽合作以后,林永健一直感到意犹未尽,这次在《当幸福来敲门》中再次和蒋雯丽搭档,终于让他如愿以偿,他表示,尽管剧中自己饰演的杂技团团长苦追江路没有结果,但戏份绝大多数是和蒋雯丽的对手戏,自己仍然非常高兴,“和雯丽演对手戏很过瘾。”(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