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萍踪侠影》曝剧照 张丹枫和云蕾不再悲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3:53  新浪娱乐
《萍踪侠影》剧照曝光 《萍踪侠影》剧照曝光
董洁、潘粤明 董洁、潘粤明
董洁饰云蕾 董洁饰云蕾
潘粤明饰张丹枫 潘粤明饰张丹枫

  新浪娱乐讯 梁羽生的小说《萍踪侠影》堪称武侠迷心中的经典,这部小说几经改编成电视剧搬上荧屏,其中,1985年版刘松仁米雪饰演的张丹枫和云蕾这对侠侣被人津津乐道。如今,《萍踪侠影》再度被翻拍,去年才结婚生子的潘粤明董洁夫妇因挑战这对经典角色,而成为圈内关注的焦点。

  今天,新浪娱乐独家发布《萍踪侠影》官方剧照。据了解,这次新版《萍踪侠影》对演员的造型非常的重视,光是潘粤明董洁的张丹枫和云蕾造型就试妆不下10次,直到最近才确定戏中的造型。据导演李惠民透露,这次两人不再是悲情情侣,加入了许多浪漫情节,所以两位主角的造型也要和以往不一样,两人的服装颜色和以往的两版有很大的区别,这次色调会选择一些比较爽朗的颜色。据了解,剧组光是服装造型花费就高达200万。对于这次剧组耗巨资打造的造型,董洁和潘粤明夫妻俩都很满意,董洁在接受采访表示本人一直希望有些改变,“我之前扮演的角色都是邻家女孩或者千金小姐,我想,同样的问题在潘粤明身上也有,他可以演一个更侠气一点的江湖人士,我觉得我们都需要改变。 ”董洁认为,《萍踪侠影》里的云蕾正是自己所需要的角色,而这次自己的改变最先就是凸显在造型上。

  此外,这次《萍踪侠影》对外景的要求也是很严格,将会接连在横店和宁波象山拍摄,据剧组人士表示这次剧组将会耗资500万在横店搭建一个摄影棚,这个摄影棚用完将会完全把其拆掉。“刚开始我们只想用现成的摄影棚,不过经过多方考量,经典重拍不能让人感觉很落伍,于是决定建造一个全新的摄影棚,让观众有一个全新视觉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