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茶馆》央八开张 老板娘岳秀清不走犀利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4:17  新浪娱乐
《茶馆》央八开张老板娘岳秀清不走犀利路线

《茶馆》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晚(7月16日),由老舍经典三幕话剧《茶馆》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将要在央八黄金档开门迎客。在这部男人戏里面,岳秀清领衔女一号出演陈宝国的妻子王淑芬。作为万绿丛中的一点红,观众对茶馆老板娘这个角色的期待不言而喻。而岳秀清则笑言她这个老板娘跟现在正当红的“金掌柜”“佟掌柜”可不一样,看名字叫王淑芬就知道,不走艳丽泼辣的犀利路线,打的就是温婉招牌了。

  剧中,岳秀清塑造的王淑芬作为主要女性人物,从20岁一直到70岁,50年的年龄跨度,成为本剧中的亮点之一,也增加了很大的演技难度。近日我们即将看到的就是岳秀清饰演王淑芬年经的时候,情窦初开长相清秀的她,喜欢上了裕泰茶馆的老板王利发(陈宝国饰),为了能够嫁给心上人,岳秀清在茶馆里面抢着洗衣做饭,俨然是贤良淑德的典范。

  除了在话剧舞台上磨炼出的过硬演技,身边人更是称赞王老板娘的那个贤惠劲儿完全是岳秀清自己的本色演出。在这个问题上最有发言权的自然莫过于丈夫吴刚,他就前后好多次用最朴素的语言称赞二十年来一直陪在自己身侧的妻子,如此评价,难怪岳秀清对自己这个新角色底气十足。

  眼下,各类经典翻拍的剧集纷纷亮相荧屏,口味日渐挑剔的观众对此几乎是一面倒的指责之声。《茶馆》赶在这个风口浪尖的时候开张,压力不可谓不大。只不过有岳秀清陈宝国这些老戏骨压阵,到底会交出怎样的答卷还是让人拭目以待。(明和星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