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美女老板”何润东倒苦水 遭景甜“毒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4:25  法制晚报
“爱上美女老板”何润东倒苦水遭景甜“毒打”
何润东载着他的“美女老板”景甜出场 摄/记者付丁

  小职员爱上了美女老板,这样的爱情会不会很甜蜜?何润东说:“不,这样的爱情很痛苦。”

  昨晚,时尚爱情片《我的美女老板》在世贸天阶举行官网启动仪式,何润东用摩托车载着他的“美女老板”景甜高调亮相。

  影片讲述了何润东爱上了美女老板景甜的温馨故事。发布会现场,何润东却再三表示,那可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有一天我坐她的跑车,她竟然问我刹车在哪儿!”何润东话还没说完,全场一阵爆笑。景甜赶紧解释说:“影片开拍之前,我一共就开过三四次车,有点分不清油门和刹车。”

  “其二,陪美女老板购物最可怕,因为她一次花掉的钱可能是你好几年的工资。”何润东继续说。一旁的影迷们议论纷纷:“这确实挺可怕的!”

  “还不止这些呢!”何润东一看勾起了大家的兴致,竟然认真起来:“还有更痛苦的事情,如果她拖欠你工资怎么办?”全场又是一阵大笑。

  发布会现场,何润东、景甜还试着戴上拳击手套比试了一下“拳脚”。何润东抵不住“美女老板”的气势,在比试中频频遭到景甜的“重拳”,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文/记者喻德术

  ●追访何润东

  “爱情应当是纯粹的”

  采访环节,问及谈婚论嫁是否有必要门当户对时,何润东回答说:“真正喜欢一个人,就不会太在意她的地位、权势、金钱的其他条件,真正的爱情应当是纯粹的。”

  何润东还自曝,自己经常被父亲骗去相亲,与女方见面时却不知道说什么好。而后他再次强调:“爱情应当是自然而然产生的,还是不要太刻意比较好。”

  文/记者喻德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