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萌翟天临《金枝》携手 打造贫富不弃夫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6:35  新浪娱乐
张萌翟天临《金枝》携手打造贫富不弃夫妻(图)
张萌翟天临秀恩爱
张萌翟天临《金枝》携手打造贫富不弃夫妻(图)
张萌翟天临华丽变身
张萌翟天临《金枝》携手打造贫富不弃夫妻(图)
张萌翟天临可爱共舞
张萌翟天临《金枝》携手打造贫富不弃夫妻(图)
张萌翟天临贫贱不移小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斥重资打造的情感励志剧《金枝玉叶》日前正在上海进行着热火朝天的拍摄,在该剧中主打青春靓丽牌的“主力选手”张萌与翟天临凭借着靓丽青春的外形给该剧注入了一股轻熟女花美男的舶来味道,而两人相遇相爱的故事更是跌宕起伏、一波三折,令人时而扼腕时而跳脚。而二人经历了凡事浮尘的考验,贫贱富贵的转变,最终有情人携手,贫富境遇不弃对方,真爱令人感动。

  《金枝玉叶》的剧情不仅情感线错综复杂,背景亦光彩诱人,该剧爱情的线索叫人唏嘘,商战的情节令人激动,娱乐的戏码意味深长,故事引人入胜,令人着实期待。其中影坛新人翟天临力挑重担剧中饰演另类富二代,与内地一线红星张萌首次携手上演一段轰轰烈烈的姐弟恋,讲述当王子爱上灰姑娘之后那些背后的故事,由两人联手温馨呈现的爱情既像王子公主童话一般浪漫,同时又掺杂着戏剧性的情感波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