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15强出炉 张含韵爆肥入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02:15  新浪娱乐

《非同凡响》15强出炉张含韵爆肥入围(图) 《非同凡响》15强出炉张含韵爆肥入围(图) 《非同凡响》15强出炉张含韵爆肥入围(图) 《非同凡响》15强出炉张含韵爆肥入围(图)
丁佳 张含韵 范蓁蓁 黄洋

《非同凡响》15强出炉张含韵爆肥入围(图) 《非同凡响》15强出炉张含韵爆肥入围(图) 《非同凡响》15强出炉张含韵爆肥入围(图) 《非同凡响》15强出炉张含韵爆肥入围(图)
张伦硕 袁野 郑凡 凌晗

《非同凡响》15强出炉张含韵爆肥入围(图) 《非同凡响》15强出炉张含韵爆肥入围(图) 《非同凡响》15强出炉张含韵爆肥入围(图) 《非同凡响》15强出炉张含韵爆肥入围(图)
马达 多亮 杨璐溪 杨含奇

《非同凡响》15强出炉张含韵爆肥入围(图) 《非同凡响》15强出炉张含韵爆肥入围(图) 《非同凡响》15强出炉张含韵爆肥入围(图)
桑雪 BLACK-NEW-NEW 君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中国蓝”树帜两年以来所打造的首款选秀节目《非同凡响》,首次提出“高端选秀”这一概念。准备集合多位歌坛成功人士的力量,力图打造未来十年华语乐坛真正领袖。而在这一节目正式推出之前数月,节目组所请的三位特别指导“老师”包小柏、伍思凯以及莫凡,就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挑选人才。

  7月13日,《我爱记歌词》特别节目正式开播,连续4天的特别节目,这三位老师到底选了哪些“天兵天将”空降《非同凡响》舞台,也一一揭晓。昨日(7月16日晚),《非同凡响》15位选手终于全部正式出炉,除了两位超级领唱袁野以及凌晗之外,其余13位也均个个不凡,其中尤为引人关注的是,“酸甜女生”张含韵也经由推荐最终入围。不过,最为引人关注的是,曾经的奥运冠军桑雪,也以自己的歌喉和故事打动了老师,最终站在了《非同凡响》15强PK的舞台上。

  包小柏、伍思凯、莫凡数月寻人

  为寻真星浙江卫视不惜一等再等

  虽然大家在节目中看到的只是7月9日中午12点到10日12点这24个小时,包小柏、伍思凯和莫凡这三位金牌制作人的“寻人”过程。但实际上,这三位制作人的辛苦远远不止这24个小时。据了解,早在半年前,浙江卫视就已经开始同三位进行沟通,称想通过这样一档全新的“高档选秀”节目,打造一批华语乐坛真正站得住的人物。而分别培养出周华健、张学友、李玟等巨星的三位金牌制作人,对于浙江卫视的这一想法也异常兴奋。觉得这样一种形式,确实能够给一些真正有实力的新人一个崛起的机会,而对于现在日益没落的华语乐坛,则无异于一针强心剂。

  正因如此,三位金牌制作人也责任感陡升,很快投入工作。其实,在7月9日节目正式开播之前,包小柏、伍思凯以及莫凡三位制作人已经为这档节目忙碌了好几个月,北京、上海、广州,只要是比较有实力的唱片公司以及各大音乐艺术学校,三位可以说是跑了个遍。本来浙江卫视这档节目早就应该出炉,就是因为三位制作人一直怕有漏网之鱼,一拖再拖,才最终拖到7月9日。

  对于这种做法,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就是《非同凡响》的原则:“我们这次所打造的这款节目,目的其实很单纯,就是想打造一些真正的偶像、实力以及原创歌手。中国这么多人,其实人才很多,但是表现的舞台以及渠道却很少,之前有一些选秀节目,但是很多都是为了收视率,所以有时候会草草上马,或者只是为了一些视觉好看,但我们不同,我们要他们真正的声音,真正的舞台表现,为了找到一批真正有潜力的种子,我们等得起。”

  《非同凡响》15位选手正式出炉

  三位制作人:他们绝对能代表现在中国乐坛最高水平

  所以,最终观众在电视上看到的寻人过程,只不过是三位制作人辛苦工作的极小一部分。而昨日,《非同凡响》热身赛特别节目播完,15位潜力选手也终于最终出炉,除了“蓝巨星”专属的领唱选手袁野、凌晗之外。其余13位也极具实力。比如“海龟”黄洋,就被制作人赞为全能选手,R&B、Jazz、情歌样样行,而且,其实在此之前,黄洋已经在音乐圈很有名气,同涂惠源、莫凡、李泉老师、袁惟仁等著名音乐人都有过合作,而且操刀了曹格、王心凌、何润东、梁静茹等多位知名艺人的多张专辑以及多首歌曲。还曾经为琼瑶的电视剧《还君明珠》创作过配乐。实力强劲。

  而杨含奇,19岁赴日留学,在日本就曾经组织过爵士乐队,担任主唱。回国之后,也在音乐圈一战成名,现在被称为“男版王若琳”。2005年《我型我秀》六强选手君君,以其吴彦祖和陈冠希综合体的长相,在当年就有“小吴彦祖直称”,此次再登《非同凡响》舞台,他称他想要走一条真正的歌手之路。外形非常夺人的郑凡,则是2005年《梦想中国》的亚军。

  选手中,很多人之前就参加过各种各样的选秀,这次重新被三位制作人网络旗下,再战选秀,难免引人质疑。包小柏等三位制作人却不这么看:“我觉得这更能凸显《非同凡响》的高端选秀特质。”三位制作人表示,其实他们选择新人的标准,绝非他们以前参加过什么选秀,而是看他们真正的实力:“没有实力,参加过什么选秀都不行。”他们觉得包括君君、郑凡在内,都具有成为来来真正大明星的潜力,而之前他们参加其他选秀,也获得了不错的名次,其实也正说明,他们是有这个实力的。

  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也称他们并不排斥参加过其它选秀的选手:“实力是我们衡量的唯一标准,其实,说起来,草根选秀也只是这两年才开始没落,之前也是有好多好苗子的,比如郑凡和君君,他们其实应该有更直接更好的舞台,我们《非同凡响》所提供的就是这样一个舞台。”

  “爆肥”张含韵入围遭质疑

  正因为如此,曾经凭借《酸酸甜甜就是我》红极一时的“酸甜女孩”张含韵,最终也站到了《非同凡响》的舞台上。作为2004年的《超级女声》季军,15岁就已经出到的她,最近星途却一直不是很顺畅。自从《酸酸甜甜就是我》之后,再无音乐代表作,而最近两年,因为身材爆肥,张含韵还曾经被人传出“怀孕”,虽然最终被证实只是一种猜测,但对她的打击也非常大。

  此次经由包小柏的推荐以及力挺,张含韵再次站到选秀舞台上,也被她认为是自己的人生又一次开端:“我现在已经21岁了,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十几岁的小姑娘,我想追求我真正想要的东西。”包小柏称也正是张含韵的这种想法打动了她:“其实她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选手,我是看着她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当时她的经纪人找到我,我赶过去再次见到她的时候,觉得她现在真的需要一次真正的机会。”

  不过,现在身材稍微走样的她,在亮相之后,也遭遇了不少非议,很多人用“爆肥”来形容她现在的身材。而据浙江卫视透露,他们对于选手的要求也确实非常高:“像张含韵这样肯定不行,我们已经给她指定了专门的瘦身计划,所以,整个PK过程,你也会看到张含韵来一次美丽蜕变。”

  而除了张含韵之外,2000年悉尼奥运会跳水冠军桑雪的出现,也让很多人非常惊讶。而她的演唱功底不输跳水技术,更是让不少观众大为惊叹。据了解,其实桑雪这次出现在《非同凡响》舞台,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感动故事。原来,桑雪的母亲一直有先天性心脏病,需要一直治疗。而当初为了女儿的跳水事业,她用尽了全家所有的钱,自己的身体健康却无法保证。一向非常孝顺的桑雪,在拿到奥运冠军之后,也依然退役,上了大学,准备挣钱孝敬母亲,而她之所以选择进入娱乐圈,也是为了能够让母亲过上一个幸福的晚年。据了解,桑雪的事情让浙江卫视以及三位制作人也都非常感动,他们表示,一定会给桑雪最强有力的打造,因为她不止有孝心,而且确实是一个可资打造的好苗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