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流星蝴蝶剑》热播 孟星魂小蝶唯美相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14:02  新浪娱乐
《流星蝴蝶剑》热播孟星魂小蝶唯美相遇(图)
陈意涵饰演小蝶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综合频道“第一夏日剧场”热播的《流星蝴蝶剑》已经播出多集,却仍不见男女主角孟星魂和小蝶相遇,让观众望眼欲穿。昨日,陈楚河饰演的孟星魂和陈意涵饰演的小蝶终于迎来了唯美的初相遇,不仅推动了故事的快速发展,更让许多观众为之倾倒:“终于等到他们相遇了,虽然是初相见,却很有爱!萌死了!”

  孟星魂小蝶 戏里爱得纯粹

  如果说《流星蝴蝶剑》的开篇展现的大多是江湖杀机暗伏,那么在昨晚播出的两集中,孟星魂和小蝶的相遇则更多显示出偶像和青春的味道,在残酷和尔虞我诈的江湖中找到了一丝浪漫和美好。古龙笔下的爱情从来不似偶像剧中来的梦幻飘渺,而是常常带着伤痕,让人感伤,却又有几分浪漫。《流星蝴蝶剑》中,孟星魂和小蝶之间的爱就是如此。英雄佳人邂逅,一见钟情,很多观众对这样的安排很有好感,觉得是《流星蝴蝶剑》中少见的浪漫渲染,期待两人的后续发展。身心受尽折磨的小蝶夜夜在会宾楼买醉,而乔装小二的孟星魂就是为她送酒的人。看着喝醉酒的小蝶倒在别的男人怀里,看着她笑里的伤痛,孟星魂的视线就再也离开不了了。外形帅气的陈楚河,在表现爱情戏上,有着独特的魅力,剑眉星目中传达出的怦然心动的感觉。郊外的湖边,有着异于常人的小蝶闻出孟星魂身上和叶翔相似的味道,潸然泪下。孟星魂望着她,眼里尽是心痛。这一幕被许多观众称为目前为止全剧中最唯美的场景,“只有我闻得到你的味道”这样的浪漫设定也让女观众们神往。

  《流星蝴蝶剑》剧中,孟星魂前半生是不幸的,而小蝶的故事更是让人心酸感慨。不过从昨晚的剧情开始,因为他们的相遇而有了美好的开始,最后更是获得了古龙小说里最难能可贵的两样东西:平静和幸福。网友“就爱孟星魂”留言:可能上天有时候造出两个人就是为了让他们相遇的,于是前半生几多无奈几多凄苦,只是为遇见某人前执着的等待。

  陈楚河陈意涵 戏外处得暧昧

  陈楚河、陈意涵在戏里戏里爱得轰轰烈烈,俊男美女的组合也让双方粉丝大方支持两人假戏真做。而外形登对的两人也因为合作《流星蝴蝶剑》被台湾媒体曝出暧昧情。尽管陈楚河一再强调:“她是很不错的女生,但现在就是朋友而已!”不过,不管是片场还是在发布会现场,两人之间的互动都耐人寻味,互相调侃,可见关系不是一般好。

  虽然同为台湾的人气偶像,陈楚河却是第一次和陈意涵合作。不过,个性开朗的两人初次合作已是很有默契,在片场常常有说有笑。陈楚河还竖起大拇指大夸陈意涵:“我感觉她非常聪明,冰雪聪明吧应该这样讲。”夸奖的话还没讲完,陈楚河就坏坏地开起了玩笑:“到底冰不冰雪我就不知道了。但是她的造型很冰雪,因为她都穿白的。”

  而在发布会现场,刚刚拿到台北电影节影后的陈意涵更是大开玩笑:“这是我和他第一次合作,也是最后一次!”,随即又撒娇般地说:“哎呀,我开玩笑的啦!”而当主持人让每个主演讲一句来推荐《流星蝴蝶剑》的时候,陈楚河和陈意涵则一人半句,默契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