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淞沪风云》荧屏热播 李超颠覆形象演狠角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15:49  新浪娱乐
《淞沪风云》荧屏热播李超颠覆形象演狠角儿
演员李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孙淳萧蔷李超等人主演的电视史诗剧作《淞沪风云》正在全国卫视热播。《淞沪风云》讲述了在中国近代历史背景下,宁波商帮一代佼佼者在风云变幻的十里洋场,面对洋商和内奸的刀光剑影艰难崛起的传奇故事。演员李超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在其中饰演了反面角色“郑书礼”——一个阴险狡诈的小人。

  李超虽然戏份不多,但李超一出场就让人印象深刻。外表风度翩翩的“郑书礼”毕业于圣约翰大学,可谓高材生,他智商、情商均颇高,却内心险恶,为了所谓的荣华富贵不惜当走狗汉奸,在剧中连日本人都感叹“你这个人将来会比你父亲还毒”。李超的表演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认可,他准确的表现出了“郑书礼”无毒不丈夫的的丑恶嘴脸。

  相较于日前刚刚结束全国巡演的话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的大众情人沈家豪一角,李超此次扮演的“郑书礼”让人颇感意外,而他精湛的演技也备受关注。话剧演员出身的李超对表演格外热爱和认真。对于“郑书礼”的诠释,李超“收敛”着演,在波澜不惊的表面之下,贪婪丑恶的一面让人恨得咬牙切齿。据悉,演员李超日前正在黑龙江黑河地区拍摄电视剧《知青》,这次他饰演一位指导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