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朵朵”李杨璐回应整容 怒斥造谣者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16:10  新浪娱乐
“花儿朵朵”李杨璐回应整容怒斥造谣者无聊
李杨璐

  新浪娱乐讯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人气选手,被称为“选秀专业户”的李杨璐赛前遭人爆料,指她多处整容。李杨璐今天在微博(http://t.sina.com.cn)回应,反驳传言并警告发布消息者“不要再无聊了。”

  昨天,某知名论坛出现一篇图片新闻指李杨璐为了“最后一次”选秀成功不惜整容增加胜算。报道更找出多张李杨璐参加《绝对唱响》和《花儿朵朵》不同时期的对比照片,指出她可能在面部多处实施了手术,以致于现在比以前更加上镜。

  对此,李杨璐花粉们异常愤怒,“阳光”们对发文媒体群起攻之,认为“有人别有用心,企图在赛前打压李杨璐”。 “阳光”们还强调,李杨璐之所以脸部变化比较大,是因为“之前一直有婴儿肥”,通过不断减肥、运动,李杨璐才变得“越来越上镜”了。

  “阳光”们对李杨璐今晚的比赛表示了担心,“希望她不要被谣言影响,好好比赛”。为了让愤怒的“阳光”们放心,李杨璐特意在微博发布了一条新信息:“今晚我要比赛了,我会全力以赴,不理会任何非议,阳光们放心,坏人不会得逞的,恶意中伤我的人麻烦不要再无聊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