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交锋快男 朱丹何炅微博暗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16:57  新浪娱乐
《非同凡响》交锋快男朱丹何炅微博暗战(图)

朱丹何炅微博上“较劲”

  新浪娱乐讯 昨天,浙江卫视高端选秀节目《非同凡响》15位选手集体亮相,同时段湖南卫视快乐男声》12进10的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此次双方的第一次正面交锋,通过双方主持人朱丹、何炅微博(http://t.sina.com.cn)提前宣战,将选秀节目的卫视竞争推向白热化。

  《非同凡响》高调亮相,强调高端

  浙江卫视“中国蓝”树帜两年以来所打造的首款选秀节目《非同凡响》,首次提出“高端选秀”这一概念。7月16日,经过《我爱记歌词》连续4天特别节目的PK,《非同凡响》15位选手终于全部正式出炉,除了两位超级领唱袁野以及凌晗之外,其余13位也均个个不凡,其中尤为引人关注的是,“酸甜女生”张含韵也经由推荐最终入围。不过,最为引人关注的是,曾经的奥运冠军桑雪,也以自己的歌喉和故事打动了老师,最终站在了《非同凡响》15强PK的舞台上。

  《快乐男声》沿袭大众选秀

  7月16日湖南卫视上演由何炅、杨乐乐联袂主持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12进10激烈赛事。来自全国的50位大众评审,来自15家媒体的媒体评审团以及专业评审团四位老师:著名音乐制作人宋柯、许环良,著名歌手影子、朱桦,将共同决定12位“快乐男声”的命运。最终赵帆、Delay组合遗憾出局,落选“快男”全国10强,而李炜在两轮比赛终发挥优异,一举夺得第二周周冠军,第一个顺利入围全国8强。

  主持人暗中较劲,微博宣战

  《非同凡响》自开播之日起一直高调发声,无论包小柏的“炮哄草根选秀语录”还是浙江卫视“领唱华语乐坛”的高姿态,都在或有或无的暗示其他选秀节目的低端。昨晚节目播出前,火药味十足的两大卫视上演遭遇战,两大卫视当家主持朱丹、何炅更是通过新浪微博“鸣锣宣战”。

  两大卫视无论是主持人,还是舞台上选手的表现均硝烟弥漫。两大卫视带给观众的视听盛宴的同时,也让观众纠结频道的选择,网民纷纷通过新浪微博表达纠结于选择的感慨。相比有广大观众基础的《快乐男声》,《非同凡响》的不走寻常路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快男的10强产生,非凡的15位选手产生,无不让这个暑期的银幕充满了精彩与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