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拆散汪涵何炅 推出“香肠教主”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01:13  金羊网-新快报
“快男”拆散汪涵何炅推出“香肠教主”评委

快男选手状态平平,主办方急了

“快男”拆散汪涵何炅推出“香肠教主”评委

快男评委

  ■新快报特派长沙记者 易哲文/图

  湖南卫视主办的“快男”比赛前晚战罢节目上星之后的第二轮。由于相较往届的比赛,本届“快男”至今还没有出现一位像去年曾轶可黄英那样,从一开始就能给观众留下印象的选手。倒是评委席上的“红唇教主”影子凭借独特的造型和极尽卖弄的雷人点评风格抢了俊男选手们的风头。

  “夫妻同台”

  汪涵夫妇有望献出“第一次”

  本场比赛主持人的人选由原来的何炅汪涵换成了何炅和汪涵的老婆——杨乐乐。湖南卫视负责人表示:“‘拆散’汪涵和何炅也是给观众新视觉冲击力的一部分,并不涉及其他方面的原因。下一场汪涵就会回来。”记者问这是不是意味着汪涵和杨乐乐这对夫妇将首次以夫妻档的形式来主持湖南卫视的节目,对方回答说:“和汪涵搭档的肯定是一个女主持人,至于是不是杨乐乐,现在还不清楚,到时候看吧。”据记者了解,由于“快男”比赛目前正在寻找能将话题放大的舆论点,汪涵和杨乐乐很有可能成为湖南卫视推出的第一枚“深水炸弹”。

  “三好评委”

  唯一的较劲就是较劲怎样把好话说得更漂亮

  对于宋柯、许环良、影子、朱桦四位专业评审的表现,网友的评价是:“这大概是史上最无聊的一个评委组合了,基本只会说好话,互相之间唯一的较劲就是较劲怎样把好话说得更漂亮。”

  有网友更是拿出往届评委席的名单做出相当详细的分析,他在“分析报告”中认为,“去年‘快女’最成功的评委席组合是包小柏、沈黎晖、巫启贤加上任何一个其他评委。我觉得评委席一定要多用‘外放’型的评委,比如巫启贤;包小柏虽然看似‘内敛’其实骨子里也很‘放’,他们俩一唱一和,加上当时沈黎晖支持曾轶可的坚定立场,三个人的三种态度很快就擦出了火花,也让比赛精彩好看了很多。”而对于目前“快男”评委席上的四位评委,网友给出的评语是“三个闷葫芦加一个话唠(指影子),没有立场、没有个性,当然也就没有火花。强烈建议请回包小柏和巫启贤!”

  现场直击

  看“香肠教主”搞搞震

  歌舞剧歌手影子很有可能成为继柯以敏杨二车娜姆之后,又一位从湖南卫视选秀节目中走红的女评委。和杨二每场戴花、柯以敏每场送礼物一样,影子每一场比赛都将自己丰润的嘴唇用口红涂得相当耀眼。尽管有网友嘲笑她像“叼着两块香肠在脸上”,赠号“香肠教主”,也有人直白地叫她“红唇教主”。

  本场比赛影子除了强化了其“烈焰红唇”在观众心目中的印象外,另一方面还在点评中极尽卖弄之能事,网友用“三大LOOK”来总结影子的表现:

  NO.1 故作神秘LOOK

  点评李炜时挤眉弄眼地说:“我有一个舞台剧的角色非常适合你,但是在这里我不想说,具体的东西我们私下里再聊。”(网友:你不想说还说!)

  NO.2 故作知性LOOK

  点评赵帆,影子一通长篇评论后,大家以为她发言结束了,不想她略作一顿,突然又摇头晃脑地说:“最近我刚刚读了余秋雨老师的一本书,我非常想引用里面一文字来……”(网友:见过知性的,没见过知性得这么外在的!)

  NO.3 故作幼齿LOOK

  点评陈翔,影子点评道:“上天也许只会给你一辆单车,但你同样可以骑着它去欣赏美丽的世界,如果我能年轻十岁,我愿意坐在单车的后面,和你一起去看世界。”(网友:您再年轻二十年,人家都不定要你好不好!?醒醒吧!大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