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剪梅》沪上热播 刘芸演柔弱女狂飙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08:56  新浪娱乐
《新一剪梅》沪上热播刘芸演柔弱女狂飙泪(图)

刘芸《新一剪梅》惹人怜

《新一剪梅》沪上热播刘芸演柔弱女狂飙泪(图)

刘芸《新一剪梅》演柔弱女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台湾言情剧《新一剪梅》的电视剧《新一剪梅》继各地热播后已于日前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刘芸陈思成霍建华吕一等青年演员在剧中重塑经典,在尊重原版的基础上创新剧情,令人耳目一新。刘芸一改往日乐观小太阳的形象,在剧中饰演柔弱女“万秋玲”,虽出身名门却命运坎坷,刘芸不得不在片中狂飙泪。

  《新一剪梅》延续了原版的人物关系与基本故事情节,从沙河镇水源之争展开,描写了一系列因此而引起的爱恨情仇故事。刘芸饰演的“万秋玲”和自己心爱的人“赵时俊”两小无猜结为夫妻,但因她不能生育便不得不忍受丈夫与别的女人亲热相爱。“万秋玲”从小体弱多病,在经历情感挫折的同时更受尽来自外界的各种折磨,甚至被陈思成饰演的“梁永昌”强暴,可谓命运坎坷。“万秋玲”的悲惨命运使得她经常以泪洗面,刘芸更表示自己经常身处戏中为自己饰演的人物感到心疼,而对于片中大量的哭戏则表示并不恐惧,一起拍戏的演员也曾透露说:“刘芸的演技非常棒,尤其哭戏简直是一秒钟落泪,令人佩服。”

  在《新一剪梅》饰演柔弱可怜的“万秋玲”,刘芸表示自己在这一人物身上体会到了很多原来不曾体会的东西,对于表演有很多新的领悟。她的另一部都市剧《你永远不会独行》日前在北京影视频道完美收官并得到不俗的收视成绩,据悉,《新一剪梅》与《你永远不会独行》都将于近期登陆各大卫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