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洲彤评唐婧淘汰:她走是迟早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15:27  新浪娱乐
伍洲彤评唐婧淘汰:她走是迟早的事

唐婧

伍洲彤评唐婧淘汰:她走是迟早的事

伍洲彤

  新浪娱乐讯 其实昨晚的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十强争夺赛的全部看点是谁将同马沂茹pk,马沂茹是否会成功复活,但是其实最后只留下一个名字给没来得及看比赛的观众:那就是唐婧被淘汰了。

  “意外吗?”问遍了所有人的答案都是否定的。其实在赛前已经多方预测当晚无法继续盛开的首当其冲就是唐婧。“要么就是卢昱弟。”很多人也给了备选答案。果然唐婧和卢昱弟是垫底,票数仅差一分。如果说到不平,只能是有的人觉得,当晚卢昱弟唱得并没有唐婧好。

  赛后在采访伍洲彤时,“唐婧的离开是迟早的事,她太缺乏竞争力,没有独特的个性。”但是他也肯定唐婧的努力,她一直想要抛下自己的外形,冲破自己,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风格,上一周,她就让评委感受到了花瓶以外的内涵。“可是太多的变化却得不偿失。”

  “要特色。要个性。”这是唐婧走的主要原因。比赛前一晚2009年快乐女生总导演马昊就给过花儿们一个掷地有声的建议,“刚开始要先培养自身特色,让观众能够一眼记住你,选择合适的歌,有独自的与众不同,不能按照自己的性子去唱。”

  而沈黎晖赛后也提到,“其实她走是正常的事情。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也没有让人感到意外之处。”因为在这个舞台上,唐婧没有自己的特色,美丽得不出众,多变得不特别。所以在一种个性各异的花儿中,她“沉默”下去也是理所当然的。“即使这一场没有离开,下一场或是下下一场肯定会走。”沈黎晖还举例,想蔡婷玉就应该先专走“舞曲”,等稳定之后再寻求多变。“当晚的爵士等风格其实她还不适宜去驾驭。”

  看来在这个比赛中真的是“不变是等死,转变是找死”。只是滕偲玙说得好,“变与不变?只选择适合的时间去改变。当走到了需要转变的岔口,我就会勇敢去走。”虽然一直被指责,没有变化,但是她的想法很理智,马昊导演也提到应该在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之后学会改变。

  只能期待这群稚嫩的花儿在明白了自己要走的路线时,明白要转变的形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