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槐花》唱响人生悲喜 宁静黄志忠范明等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15:41  新浪娱乐
《红槐花》唱响人生悲喜宁静黄志忠范明等护航

黄槐花中的牛儿和凤儿

《红槐花》唱响人生悲喜宁静黄志忠范明等护航

红槐花中的郑天烽

  新浪娱乐讯 门前一棵“女儿槐”,竟牵带出半个多世纪的情感纠葛。大别山里最朴实、美丽的姑娘——“凤儿”,用宽容、忍耐的胸怀和坚强、自尊的心灵谱写出一段惊心动魄的生死传奇,至死守候着内心深处的爱恋。近期,这部以大别山为背景,讲述了革命年代的爱恨情仇的长篇电视连续剧《红槐花》(又名《将军的女人》)已在横店悄然开机。

  据悉,该剧由安徽电视台、四川电视台、广东南方电视台、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东阳满堂彩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省文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曾执导过《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等热播影视剧的雷献禾此番再度出发,集结了《狼毒花》、《翡翠凤凰》、《十三省》的著名编剧张晓亚、《闯关东》、《三国》、《孔子》、《同龄人》的人物造型设计陈敏正、《美人心计》的服装设计钟佳妮组成顶级制作团队,全力“保驾护航”。而震撼人心的故事情节更是吸引了一线“大腕”宁静、黄志忠、张彤、范明、蒋欣、杜源、刘一含倾力加盟。

  该剧改编自何存中中篇小说《门前一棵槐》,动情讲述了大别山的“女儿”凤儿与三个男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由宁静饰演的“凤儿”坚忍、执着、勇敢、守信,既有着东方女性的似水柔情的内敛持重也具备了坚毅刚强的性格品质,成为了全剧的精神写照,宁静称这是她既《孝庄秘史》后最喜爱的一个角色。剧中,凤儿与心爱的男人牛儿新婚仅仅三天,就因遭人陷害而与参军的牛儿天各一方。此后的她常常被命运捉弄,被世俗戏耍,被铺天盖地的疾风暴雨冲击得狼狈不堪。于是,她的一生便成了与命运搏斗、与天地抗争的一生。几十年后,牛儿回来时已成为了将军。两个曾经相爱的人,再面对时,已经白发苍苍……剧中有情有义、血气将军“牛儿”的扮演者正是此前在《亮剑》、《闯关东2》中有过精彩演出的青年演员张彤。他将与宁静在剧中携手走过惊心动魄的传奇一生,共同守候心中的那份爱恋。而在大荧屏上演惯了正义凌然的军官形象的著名演员黄志忠,此番加盟《红槐花》(又名《将军的女人》)剧组,来了个彻底的“脱胎换骨”,挑战起最有性格的“狠角色”——郑天峰,因爱生狠的他一生“为爱痴狂”,最终死在了心爱的“凤儿“面前。此外,剧中另一位重要人物,也是“凤儿”身后的第三位男人——被迫下嫁的、臭名昭著的泼皮无赖花子憨则由范明担当诠释。《手机》中走出的“黑砖头”此次接演这个经历了复杂内心转变的花子憨可谓“十分上瘾”。从地痞流氓到最终成就大爱之心,重新正视镜头的范明将努力为观众塑造一个全新的经典荧屏形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