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丝丝心动》宣传颖儿缺席 与张嘉倪戏外曝不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0:26  新浪娱乐
《丝丝心动》宣传颖儿缺席与张嘉倪戏外曝不合

《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现场,蓝正龙夹在中间略显尴尬

《丝丝心动》宣传颖儿缺席与张嘉倪戏外曝不合

颖儿、张嘉倪两个人的合影几乎没有

  新浪娱乐讯 由蓝正龙颖儿、张嘉倪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丝丝心动》即将播出,作为湖南卫视2010年力推的大剧,《丝丝心动》成为了近日的焦点话题。忙于各地宣传的剧组日前却传出成员不合之说,矛头直指两位女主角颖儿、张嘉倪。

  颖儿、张嘉倪从戏内转战到戏外

  据悉,颖儿与张嘉倪在剧中就饰演一对情敌,分别是蓝正龙的前任及现任女友,在媒体探班的时候也传出过二人“争抢”蓝正龙的消息,但当时只是局限于剧情之内,二人在片场时也是有说有笑,丝毫不见“不合”之像。直到日前几位主演做客《快乐大本营》,为《丝丝心动》宣传造势,台上两位女主角比秀发、比身高,互抢风头,蓝正龙夹在两人之间表情尴尬。而且颖儿与张嘉倪的合影极少,如果被媒体要求合影,那么中间必定夹着蓝正龙,不禁让人怀疑两位女主角已从戏内转战到戏外。

  颖儿避谈张嘉倪

  女主角颖儿表示,由于现在拍摄的新戏《小菊的春天》戏份太多而时间又太紧,她离开剧组便无法正常运转,因此才会缺席《丝丝心动》的宣传活动,与任何人无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