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密者》曝剧照 柳云龙张溪芸审讯张嘉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1:33  新浪娱乐
张溪芸柳云龙一起挑《告密者》大梁 张溪芸柳云龙一起挑《告密者》大梁
张溪芸《告密者》里与张嘉译打心理战 张溪芸《告密者》里与张嘉译打心理战
张溪芸《告密者》担任女一号 张溪芸《告密者》担任女一号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告密者》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于近日顺利杀青,该剧出品方再曝新剧照,柳云龙与女一号张溪芸的工作照,两人一同审讯“犯人”张嘉译。据了解,能够与柳云龙张嘉译两位战将同台竞技的张溪芸,是凭借其优秀的演技得到了导演刘进的钦点。另悉,由张溪芸主演的另一部军旅题材新剧《一路格桑花》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

  电视剧《告密者》因汇聚了柳云龙、张嘉译、刘孜王丽坤孟广美以及吕夏等众多当红实力影星而备受关注,被评为2010最受观众期待的年度大戏之一。该剧出品方新经典影业(原美锦影视)继曝光了与柳云龙饰演对手戏的刘孜、王丽坤两位女主角的剧照后,再次曝光了一组新剧照,柳云龙与一位女同事“应山红”一同审讯“犯人”张嘉译的图片。据出品方介绍,“应山红”的扮演者即是该剧女一号张溪芸,她是在剧中与柳云龙一同并肩作战调查悬疑案件的同事,也是与柳云龙戏份最多的女演员。

  另据悉,由张溪芸主演20集电视连续剧《一路格桑花》也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剧场,她在剧中饰演一位新闻专业的女大学生,与凌潇肃在剧中的角色属于同行,两人为拍摄真实的川藏公路武警官兵的工作与生活,深入藏区取材。

  虽然刚毕业两年,但是张溪芸已经得到了参与多部优秀剧目的机会,足见其实力。据电视剧《告密者》出品方介绍,该剧导演刘进也正是看到了这位影视新星的表演实力,才将该剧女一号的重担交到了张溪芸手里。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