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彦霓新作《萍踪侠影》备受期待 不惧被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1:54  新浪娱乐
“古典佳人”何彦霓 “古典佳人”何彦霓

  新浪娱乐讯 实力美女影星何彦霓因其自身清新的形象、优雅的气质为她赢得了更多的表演机会,由她主演的电视剧《仙剑三》《婚后三十年》《如此婚姻》等作品,先后创下收视高峰,成为影视圈又一位荧屏新宠儿。日前,何彦霓正在拍摄电视剧《新萍踪侠影》,剧中扮演“澹台镜明”。 梁羽生的小说《萍踪侠影》堪称武侠迷心中的经典,这部小说几经改编成电视剧搬上荧屏,《萍踪侠影》再度翻拍,观众褒贬不一,何彦霓表示不惧被比较。

  近日,由董洁、潘粤明、何彦霓、刘松仁、米雪主演的《萍踪侠影》正在热拍中,剧照陆续曝光,引来不少争议。剧中何彦霓扮演的“澹台镜明”较早版韩雪等人塑造的经典“镜明”出入还是很大。网友对主演造型也是褒贬不一。原著中的“澹台镜明”清纯美丽,对爱情执着,无疑是最受大家喜欢的女生之一。而早前韩雪版的“澹台镜明”和原著有很大的出入,人物性格上也由原来的清纯女生变成了一个大反派,更加的丰富了人物个性,加上韩雪出色的演出,受观众的肯定,使其从一个新人转眼成了众人皆知的当红女星。

  影视演员何彦霓自从接拍《仙剑奇侠传3》后就一直吸引着众多观众的眼球,后因其自身清新的形象、优雅的气质被大家誉为“十大古典佳人”之一。日前,何彦霓在新剧《萍踪侠影》中“镜明”的造型曝光后,不少网友和粉丝表示造型太雷人,把原本美丽的“圣姑”打造成了一个怪异无比的“爆炸雷人”。造型引争议,何彦霓则表示:“希望大家等影片出来以后,看整体的效果,不要盲目的去断定好坏。我们这一版和先前的各版都没有可比性,各有各的优点”。这也侧面的反映出何彦霓对于自己塑造的澹台镜明很有信心!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