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茂洋《天地民心》情感戏挑大梁 演技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2: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央视八套热播的清装剧《天地民心》,以曲折婉转的剧情、美轮美奂的服装场景已然掀起了新一波的收视高潮。而在剧中友情出演的内地新人演员苏茂洋,则以一场情感充沛、震撼人心的感情戏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专业的苏茂洋,虽然出道时间较短,却已在话剧、舞台剧、电视剧、电影等众多领域有不少作品,他成熟多样、大胆创新的演技也得到了很多圈内前辈的认同。

  《天地民心》中,苏茂洋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却有着“惊鸿一瞥”的效果。他在剧中超过半个世纪的年龄差异,无论在造型外貌上,还是从演技上,都有着截然不同却藕断丝连的联系。而一场爆发性的感情戏,更是让观众和同行见识到了这位新人的强悍实力。有着如此深厚的功力,相信这位新人的前路定能越走越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