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开机 冯绍峰杨幂携“章鱼保罗”穿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2:03  新浪娱乐
《宫》开机冯绍峰杨幂携“章鱼保罗”穿越

于正、冯绍峰、汤镇业

《宫》开机冯绍峰杨幂携“章鱼保罗”穿越

冯绍峰与杨幂接受采访

《宫》开机冯绍峰杨幂携“章鱼保罗”穿越

冯绍峰与杨幂分饰八阿哥和晴川

  7月18日,由芒果传媒出品的大型古装题材穿越剧《宫》在横店影视城举行了开机暨媒体见面会。本剧制作人兼编剧于正、主演刘雪华冯绍峰杨幂邵美琪郭羡妮和汤镇业以及湖南广电局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据介绍,《宫》的故事以清朝最具话题的“九子夺嫡”为核心,用女主人公穿越时空的形式,围绕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宫廷诡谲争斗下的男女主人公可悲可叹的爱情,刻画戏中每一位历史人物的成长经历。除去冯绍峰、杨幂剧中分饰男女主演外,刘雪华、郭羡妮、邵美琪等资深实力演员也倾情加盟。

  冯绍峰携“章鱼保罗”穿越时空

  在发布会现场,制片方为活跃现场气氛,使在场媒体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穿越”,特别设计了由冯绍峰饰演的康熙八子胤带着自己的宠物(章鱼保罗)穿梭时空莅临“世界杯”的搞笑环节。冯绍峰还用奇门遁甲之术,引导保罗猜对胜负。由于在“现代社会”风头太盛,江湖传闻十大高手要来暗杀,这才匆忙赶回“清朝”,顺便给剧中的爱人杨幂带去了两根“呜呜祖啦”。冯绍峰表示:世界杯为旗兵勇士搏杀演练,清朝是八旗,世界杯是32旗,能带着“保罗”穿越非常高兴。

  “峰幂”组合未拍先热

  《宫》剧尚未拍摄,就已在网络上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焦点,尤其是在年轻人中有着极高人气的冯绍峰和杨幂两位男女主演,成为话题的核心。网友称两主演的组合为“峰幂”,象征了此部爱情剧的甜蜜搭配,并用“惊喜、满意、放心”等留言表达了对该剧片方演员选择上的拥护。男主角冯绍峰凭借《美人心计》《佳期如梦》等热播剧,一跃成为众多观众心目中的最佳“荧幕情人”,两位年轻演员的新鲜组合必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爱情感受。

  于正:冯绍峰“似曾相识”

  谈及剧中男主角八阿哥,编剧于正则经历了一段挣扎。最开始希望能写出一个尽可能符合历史的阿哥,但是写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觉得这个人物似曾相识,搜寻记忆才发现与自己的同门师兄弟冯绍峰几乎吻合。不过于正表示选择冯绍峰也是受了朋友的影响。“你们是不是刚看过湖南卫视播出的《佳期如梦》?它的原著作者匪我思存和我是好朋友,他说冯绍峰的演技独到,能够驾驭了非常复杂的人物内心,而我和绍峰本来就是多年的朋友,互相都非常了解,所以自然而然地,八阿哥就成了冯绍峰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