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峰》献礼建军节 堪称中国版《大兵瑞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2: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兵峰》献礼建军节堪称中国版《大兵瑞恩》

《兵锋》剧照

  本报讯(记者 倪自放)有“中国版《拯救大兵瑞恩》”之称的军旅大戏《兵峰》,将作为今年的“八一献礼大戏”于7月29日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时段。这部今年最受关注的军旅大戏由执导过《归途如虹》的著名军旅女导演刘岩担纲导演,贾一平、王挺、沈佳妮丁柳元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

  《兵峰》是首部全景呈现当代高原戍边军人战斗生活的军旅惊险大戏,在剧中,拯救士兵朗措、拯救被武装盗猎分子绑架的科考专家……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拯救戏份在雪域高原激烈上演,与此同时,剧中几位主人公的生命还时时受到洪流、雪崩、塌方、国际武装盗猎分子的威胁,从始至终惊险剧情此起彼伏,因此赢得了“中国版《拯救大兵瑞恩》”的美誉。剧中所有人物和故事都有真实的生活原型和依据。

  因主演海岩剧而被观众熟悉的沈佳妮,在《兵峰》中饰演野外摄影家古蒙儿,和贾一平等人饰演的高原边防战士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挽救了同胞的生命。沈佳妮说:“《兵峰》中的爱是一种大爱,不是那种儿女情长的小爱,包括我演的古蒙儿,也被这种大爱感动。剧中两个女人和七个男人在高原上行走12天,历经磨难,带给观众的将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还会有心灵上的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