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双龙》袁弘杀青 多个角色“自相残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3:10  新浪娱乐
《迷雾双龙》袁弘杀青多个角色“自相残杀”

民国贵公子马上洒脱

《迷雾双龙》袁弘杀青多个角色“自相残杀”

富家少爷谱写新时代恋曲,拍摄期间趣事不断

  新浪娱乐讯 由袁弘、许还幻等人主演,斥资两千万的悬疑寻宝大戏《迷雾双龙》日前已于北京杀青。该剧集合悬疑、家族、复仇、寻宝等众多看点,是袁弘首次尝试抗战题材,新戏杀青之时,由袁弘主演的其他几部大戏《天涯织女》、《天地民心》和《神医大道公》先后逐鹿荧屏,自己的多样角色“自相残杀”,袁弘可谓喜悦与压力并存。

  破案、护宝、收美女,一个不能少

  《迷雾双龙》是个构思巧妙的悬疑故事,袁弘饰演的男主角邢文远在剧中任务多多,不过破案、护宝听起来风光,实际却是步步惊悚悬疑,受了不少磨难。就连和美女谈恋爱这件本该轻松惬意的事,放在了抗日、保家卫国的背景下,也更多几分艰难。虽然邢文远在剧中不断经受与家人离别、被人陷害威迫等苦命事,但有许还幻和袁志博两位美女相伴,一个温婉娴雅一个洋派热情,在为护宝而绞尽脑汁、身心俱疲的日子里,谱写爱情恋曲。

  因连续两部大戏《天地民心》和《迷雾双龙》都结缘山西,袁弘荣封山西打醋王,虽然一些外景拍戏的经历很艰苦,期间又遇到地震等危险事件,山西独特的人文气息却让袁弘颇为欣赏,袁弘笑言:如果再有缘分,他还会再来山西,演过了山西的文人、抗战英雄,何时再能感受一下闻名天下的晋商文化,让他很是期待。这类角色是他从未尝试过的,既有挑战性也是多方面的学习充电。

  悬疑、神话、励志剧,怎么又是你

  由袁弘主演的《天地民心》刚在央视八套播出,观众还沉浸在那个耿直风骨的儒雅才子中的观众,袁弘与郑少秋合作的《神医大道公》又将于7月26日登陆福建东南卫视黄金档。《迷雾双龙》杀青的同期,情感励志大戏《天涯织女》已开始紧锣密鼓的宣传。袁弘在《天涯织女》中所饰演的大将军林慕飞英武神俊,夹杂在张钧甯、刘诗诗等诸多美女中,成为观众最期待的角色。

  科班出身、外形条件优异,演技愈加沉稳,观众认可度一向很高……袁弘近年来的发展,稳扎稳打,如今颇有厚积薄发之势。这个戏路宽广、实力稳妥、形象多面的年轻演员,已然渐渐地为观众所熟知并认可,接下来的一系列大戏,尽可放心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