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明《葵花》弃笔从戎 文艺青年转型军中好男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4:47  新浪娱乐
黄明《葵花》弃笔从戎文艺青年转型军中好男儿

黄明

  新浪娱乐讯 由黄明、姚笛和刘汉强主演的军旅题材青春偶像剧《葵花怒放的声响》正在热拍之中,80后代表小生黄明此次“弃笔从戎”,从文艺电影中的忧郁青年转型为阳光刚强的解放军战士,十分值得期待。

  导演王文盛介绍说,战士就像朵朵葵花,象征着青春与朝气。《葵花怒放的声响》以出生在军人家庭的袁帅、袁小米和袁兵三兄妹为主线,反映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军人子女的成长、教育、恋爱、婚姻、事业等方面的故事。黄明饰演的袁兵从小就是一个调皮小子,被父亲送到部队锻炼,而袁兵的哥哥袁帅,正好就是他的连长。活泼好动的袁兵最初跟严厉的哥哥袁帅“斗智斗勇”,想尽办法逃离部队,通过一些事件的感触最终爱上部队并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军人,当上了排长。

  黄明此次拍摄军旅题材的电视剧,为了剧情需要和达到真实的拍摄效果,接受了非常正规的军事训练。由于拍摄时期正处在炎夏季节,黄明好几次在练习和拍摄中中暑和受伤,他都用坚强的意志挺了过来。黄明笑称现在自己的身体已经被锻炼的非常强健了,意志力很坚强像一名真正的军人,跟电影《80后》中文弱、阴郁的明远完全不同,希望观众在看这部剧集时能够感受到他的变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