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要一个家》热拍 制作人陈勇再次拷问亲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7:57  新浪娱乐
《我要一个家》热拍制作人陈勇再次拷问亲情
《我要一个家》精彩剧照
《我要一个家》热拍制作人陈勇再次拷问亲情
邵兵一如既往出演硬汉角色
《我要一个家》热拍制作人陈勇再次拷问亲情
贾乃亮饰演医生方一山

  新浪娱乐讯 大型情感剧《我要一个家》目前正在城郊热拍,该剧是以情感剧擅长的“黄金搭档”——制作人陈勇、编剧申捷、张璐以及导演华安,合作的第五部作品。较之前的作品《我要一个家》依然主打亲情牌,整剧以从小分开的一对亲姐妹为切入点,讲述了一个被爱拯救的感人故事。

  2007年一部被称为“中国版大长今”的《女人不哭》大热荧屏,也开创了女性励志剧题材的先河,此后众多苦情剧如雨后春笋般跟风而至。2008年《笑着活下去》从众多苦情励志剧中脱颖而出,一举夺下当年全国收视冠军,据权威收视统计该剧收视人群已达到1.43亿。2009年随着《我是一棵小草》各大电视台的热播,一首八十年代经典歌曲“小草”作为该剧主题曲再度传唱大街小巷,同时该剧也为剧中主演姚芊羽保剑锋迅速聚集了一批影迷,这三部电视剧也被称为“女性励志三部曲”。2010年《你是我的生命》北京、上海、广州三大一线城市同步播出,开播一周更是夺得收视冠军的宝座,该剧不仅保留了之前作品的励志主题,也延续了以往作品的催泪效果。有众多的成功作品在先,《我要一个家》自筹划之日起就备受各大卫视的关注,安徽卫视更是重金购得该剧首轮独家播映权。

  《我要一个家》汇集了饶敏莉、贾乃亮邵兵王茜华、盖克、李建义等众多老中青三代的知名演员加盟。俊俏的面孔、如画的风景、豪华的装饰,咋看,以为是一部纯粹的青春偶像剧。其实不然,青春只是它很小的一部分,美好的背后却隐藏着三代人之间的恩怨、离合、成长及宽容的生活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