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蓝正龙爱“美女” 张丹峰“大男子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6:58  新浪娱乐
实录:蓝正龙爱“美女”张丹峰“大男子主义”

蓝正龙和小新合影

实录:蓝正龙爱“美女”张丹峰“大男子主义”

张丹峰和小新

  蓝正龙钟欣凌选“新欢”不要“旧爱” 张丹峰“大男子主义”

  主持人于文:拍完一部偶像剧之后,很多人对偶像剧当中童话般的爱情故事都特别憧憬,不知道你们几位是不是也特别憧憬这样的爱情。

  蓝正龙:我会。

  张丹峰:我没有发言权。

  蓝正龙:我会,我看到浪漫的偶像剧,会停下来看一下。

  主持人于文:会不会把剧中男主角当成自己?

  蓝正龙:我觉得每个人都是这样。

  主持人于文:你还是比较相信童话般的爱情故事。

  蓝正龙:爱得很辛苦,爱得很浪漫,幻想一下,觉得蛮好的。

  主持人于文:蓝正龙除了喜欢的女孩子一定要长头发之外,还有什么样的要求?

  蓝正龙:这就不方便说了。

  主持人于文:这只是一个标准,没有让你说是谁?

  蓝正龙:没有。

  钟欣凌:喜欢胖子吗?

  张嘉倪:喜欢黑的吗?

  蓝正龙:你(钟欣凌)这么瘦还是不好看。还是要相处,外在要漂亮,长头发。一般人对美女的印象吧。

  主持人于文:你喜欢美女?

  蓝正龙:是。

  主持人于文:假如生活当中遇到像剧中这样又是……

  蓝正龙:胖的,黑的。

  主持人于文:又是新欢,又是旧爱,同时出现了,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

  蓝正龙:那个时候演这个角的时候,一直在想这个男主角到底怎么办。因为之前的女朋友也是很爱啦,因为一些误会才分手。她又回来,我刚好遇到嘉倪,我觉得也很难讲。有时候你也不知道……

  张嘉倪:其实蛮纠结的。

  蓝正龙:也不是怎么演这个表情,也不是这样,就是怎么样说服自己现在遇到的情形。

  主持人于文:他有点回避我的问题了。我说假如在现实当中遇到这样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蓝正龙:我会……应该是选择……

  张嘉倪:看缘分吧。

  蓝正龙:不是,应该会选择,不是过去时,应该选择要……

  主持人于文:先向看。

  蓝正龙:对。

  主持人于文:这是你的选择,我们其他人不妨聊聊这个话题。

  钟欣凌:新欢旧爱,我比较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因为他们两个不会同市出现。

  主持人于文:万一呢?

  钟欣凌:万一也是应该选择新欢。

  主持人于文:所以跟蓝正龙是一样的。

  钟欣凌:对。

  张丹峰:我不要说了,说我太太看这个,会打我了。

  主持人于文:制造家庭矛盾了。张丹峰刚才说了在剧中饰演特别冷酷的一个人,你平时是不是也很酷?

  张丹峰:还好挺随和。

  蓝正龙:他人很好的。

  张嘉倪:他超好,而且是非常细心的人,刚才还在聊天,比如我们大家坐在一起,在现场也就算了,从包里拿出花露水喷一喷,在吃饭的地方,怎么这么多蚊子,等一下,把花露水从包里拿出来,给大家喷一喷,包里什么都有,很细心的人。

  钟欣凌:细心到,我和嘉倪老说这个男生好好,我们演出的时候,在中午吃饭的时候,他那一场如果没有的话,去餐厅把所有的菜叫好,叫我们去吃,很细心照顾人。

  主持人于文:是因为你已经结婚了,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更加会疼人吗?

  张丹峰:我结婚之前我也是一个蛮细心的人。可能结婚之后更加细心一点。而且可以毫不顾虑去照顾身边的女同志,因为我已经结婚了他们没有想法,我可以照顾他们。

  主持人于文:如果蓝正龙去照顾他们。

  张丹峰:他们就有想法。

  蓝正龙:我对他们蛮好的。

  主持人于文:他也是蛮细心的人吗?

  张嘉倪:他也不会说什么的那种。偶尔会跟你说两句。他是那样的,跟丹峰好像完全不太一样。方式不一样,但是都是一样的,对我们都很照顾。

  主持人于文:有很多人特别羡慕或者嫉妒张丹峰,因为不仅在戏里找到了真爱,在生活当中也找到了真爱,在爱情故事方面有没有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小故事?

  张丹峰:爱情……,谈爱情海要谈点家庭。两个人谈恋爱,最重要的给对方一种安全感,一种信任感。我跟我太太在一起,为什么能结婚呢?走到这一步,就是在一个对的时间找到一个对的人,就顺理成章地结婚了。因为我跟我太太再认识之前,都有一些感情的挫折,都心里很明白,什么样的人适合可以结婚的,所以我们在对的时间找到对的人,就踏上婚姻的殿堂。

  主持人于文:你们在家里面是谁说的比较算?

  张丹峰:大事当然我说了算,我觉得男人成家之后就像这个屋子的房顶,不能有任何闪失,我保护这个家的人,也防止外界对他们的伤害,所以大事是我说了算。

  主持人于文:所以他是很大男子主义的人,感觉到了吗?

  张嘉倪:对,感觉到了。

  主持人于文:蓝正龙你会不会是很大男子主义的人呢?

  蓝正龙:我也不知道。还没结婚,结了婚以后才知道。

  张嘉倪感叹做主持辛苦 钟欣凌谈主持经验

  主持人于文:在戏当中嘉倪扮演的晓柔是特别想做主持人的女孩,你在戏当中有不少锻炼自己做主持人的台词。

  张嘉倪:说到这个,也算是我这次戏里的一个挑战,通常演员你看着镜头,让我这样看着镜头,不知道该怎么。因为我们拍戏不能看镜头的,如果让我这样看着镜头演戏,我会有一点紧张。所以刚开始在演的时候,因为主持人都要冲着镜头说词,我就会有一点不习惯。

  主持人于文:后来呢,演完了以后。

  张嘉倪:演完了以后,觉得做主持人挺辛苦,还是当演员。

  主持人于文:在我们现场,能不能可以换一下角色,你来演一小段主持人,或者来采访一下他们三位,你会怎么说。

  张嘉倪:有台本吗?主持人现在一般都在看台本。

  主持人于文:你跟他们很熟,随便聊天。

  钟欣凌:好高兴上你的节目。

  张嘉倪:怎么样,你觉得《丝丝心动》马上要播了,你有什么样的心情?对。

  蓝正龙:还好。

  张嘉倪:好难呀。

  张丹峰:碰到这样的采访很难。

  张嘉倪:像这样怎么采访。

  钟欣凌:揍他一拳。

  主持人于文:请教一下你了。

  钟欣凌:我就一直笑。

  主持人于文:假如遇到这样的嘉宾,就会一直笑。

  钟欣凌:有呀,我曾经访问过一个人,你这张专辑怎么样创作动机,就是这样。听说你很会弹琴,什么时候开始学的,小时候,为什么想学弹琴,就是想弹琴。我的笑就讲了,一直冒汗,回家心情很不好,就把这个人记在我心里,记一辈子。都是很酷的人,刚开始不认识他们的话我会觉得一定很难访问,我一定会很紧张,就会自己一直笑一直笑这样。都是会有这样的状态。

  主持人于文:我特别想问问你,那个人你采访完了之后是什么样的状况?

  钟欣凌:那个时候我自己没有做好功课,我自己没有准备好,不能兵来将挡,水来土淹,刚开始出来是合作就对了,后来发现主持人要认真做功课,空隙的时候自己补东西上去。

  主持人于文:那个时候遇到这样很难缠的嘉宾。

  钟欣凌:给他一拳。

  众嘉宾分享保养心得 《丝丝心动》后三人休息丹峰拍武戏

  主持人于文:你会这样对付他,很牛。有很多网友在说关于这个戏中的头发,特别请教嘉倪,平时怎么护发的小技巧。

  张嘉倪:这次拍戏还真得学到护发,之前因为头发不是很好,会用精油,比如说什么熏衣草,跟洗发水弄一起洗,晚上头发洗完,头发会毛毛,在枕巾上铺一个小丝巾,就会比较顺,尽量早上洗头比较好。

  主持人于文:今天这么多的帅哥美女来到直播间,大家也特别想关注你们平时是怎么样保养的。

  张丹峰:头发还是什么。

  主持人于文:我们都可以说。

  钟欣凌:身材,我先说身材,我身材怎么保养,每天就是吃,明明很饱,还会吃宵夜,依旧保持这么好。因为有时候工作的时候,正常吃的时候,工作的时候即使吃东西还是很紧张,所以我回家的时候,无论怎么样,即使我很饱,还是煮一个泡面,看电视发呆那是最好吃的东西,这就是我保持身材的方法,大家不要轻易尝试。

  张丹峰:我最近对我的头发有一定的保养,我平常尽量不用发胶,除非上节目,平时不会,尽量少戴帽子,这样掉头发也比较多一点,我皮肤比较容易起痘痘,水质比较重要,平时买纯净水,每次洗完脸,再洗一次水,这样会好很多。纯净水过滤一下脸,现在痘痘比较少一些。

  主持人于文:这是好的办法,网友可以试一下。嘉倪分享了一下护发。

  张嘉倪:还是跟大家讲头发,刚才听丹峰说很容易掉头发,大家现在很容易喝凉的东西,容易掉发而且容易长白头发,所以不要喝凉东西,对头发不是特别好。

  蓝正龙:平常没怎么做保养,很重要一点,我每天早上起床都会喝500CC的水,一起床就喝,会帮助你的代谢,非常非常地好。大家试试看,真的是蛮好的习惯。

  主持人于文:早上一起来就要喝水,白开水就好。今天学到了很多,不光分享了戏当中的角色,戏当中好玩的事,而且在保护皮肤,保护头发方面也学到了很多,谢谢你们。接下来你们会有什么打算,工作方面的,可不可以披露一下。

  蓝正龙:待业,等工作。

  主持人于文:现在没有接到下面一部戏。

  蓝正龙:没有,要好好休息一下。现在先休息。

  张嘉倪:我也是吧,做完《丝丝心动》这边的活动以后,我也是想要休息一下。因为从拍完《丝丝心动》以后,一直都在工作,想要好好地休息一下。有一个更好的状态迎接下面的工作。

  张丹峰:我现在在拍古装戏,我是昨天刚从蒙古坐了七八个小时的车才回来,现在拍这个戏蛮好的。

  主持人于文:你是在蒙古拍戏蛮好的。

  张丹峰:对,因为是我第一次古装稍微带一点动作的戏,要打。所以手受伤,因为我尽量可以自己能打的就自己打。

  主持人于文:就不要替身。

  张丹峰:最后动作导演说,你将来可以拍动作戏了,我说谢谢,我流了这么多血,当然可以拍动作戏了。

  主持人于文:我们不光要去期待《丝丝心动》,而且也要期待你下一部戏。

  张丹峰:谢谢。

  钟欣凌:我其实没有,在台湾还有一些主持的工作跟舞台剧,因为之前我跟正龙的戏终于杀青了,喘口气,想跟他出去玩,他不让我跟,我想办法跟,带着我的比基尼。就是因为这样,不让我跟。

  主持人于文:今天跟大家分享了这么多,最想说的就是在7月27号的时候,希望大家关注湖南卫视,关注这部《丝丝心动》,再次感谢四位做客直播间,感谢各位网友,再见!

  嘉宾(合):再见,8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